速看——芝森堂白桦茸:一种来自俄罗斯的“糖见愁”

发布时间:2019-01-18 16:32:16

白桦茸,学名桦褐孔菌,又名桦树茸、桦树泪、桦树菇、西伯利亚灵芝,是俄罗斯的一种民间药用真菌。主要分布于俄罗斯、芬兰、波兰、日本北海道等北半球北纬40°~50°的地区和我国的黑龙江和吉林一带。符合顶级白桦茸要求的只有产自俄罗斯远东寒冷环境中的西伯利亚白桦茸。

白桦茸在俄罗斯的应用

俄罗斯圣彼得堡第一医学研究所确认桦褐孔菌能明显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证实其具有良好的抗癌、降血糖、治疗糖尿病和抑制多种癌细胞扩散、防止癌症复发的效果。

在俄罗斯,白桦茸的相关产品被用于医治许多恶性肿瘤、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以及肝病、胃病。尤其是对于俄罗斯的广大糖友而言,白桦茸茶是一种健康饮品。俄罗斯当地村民每天都喝白桦茸泡制的茶,以维持体力和活力,防御疾病。

640.webp (8).jpg

鉴于白桦茸的确切价值,1955年,莫斯科医学院宣布桦褐孔菌为抗癌物质,政府批准其可用于医药品开发,并把桦褐孔菌列入“特殊天然物质”作为航天员特殊饮品。

640.webp (9).jpg

  白桦茸是广大糖友的健康饮品,它的药理模型是什么?

  先来看白桦茸的成分

白桦茸含有超氧化物歧化酶、多糖体、 真菌多肽、桦褐孔菌素、桦褐孔菌醇、多种抗氧化三萜类化合物、有机硒、有机锗、叶酸衍生物、芳香族的香草酸、丁香酸单宁化合物、黑色素类、低分子多酚类及木质素类化合物等超过 215 种有效成分。

白桦茸何种成分起到降糖作用?

一、研究表明,多糖类物质可以修复胰岛细胞;

二、超氧化物歧化酶可以减少自由基对胰脏的破坏;

三、栓菌酸对非胰岛素依赖糖尿病有明显的作用。

四、白桦茸的桦褐孔菌素、桦褐孔菌醇可以帮助胰岛β细胞增生并促进受体功能提高,从而达到有效降血糖的作用。

五、经动物试验和数百例2型糖尿病人群试食试验,能明显降低糖尿病人的空腹血糖、餐后血糖,增强对葡萄糖的耐受力,具有显著降血糖及降血脂(甘油三脂和胆固醇)的功效,和防治糖尿病以及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

当前,我国糖尿病患者数量已达上亿,高居全球之首。为了健康中国梦,“降糖”已经刻不容缓,白桦茸将成为更有效、更加安全的新选择。

640.webp (10).jpg

关于康德莱

大连康德莱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拥有一批高水平的技术研发人员,核心团队成员均毕业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莫斯科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另外,公司聘请了来自俄罗斯医学科学院、喀山大学、俄罗斯医学研究所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教授和专家作为公司顾问,对产品的各个环节提供技术支持。目前公司已申请了7项专利,其中4项发明专利。

640.webp (5).jpg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