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洛蒙香水是真的有用吗?解码韦香主费洛蒙品牌香水

发布时间:2019-01-18 09:43:36

IMG_0747.jpg

韦香主费洛蒙(国际)俱乐部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香水专卖的大型电销平台,俱乐部于 2012年8月在安徽合肥成立高端品牌香水旗舰店,2015年正式由实体全面转战互联网, 成为名副其实的香水互联网电销行业的翘楚品牌。

韦香主费洛蒙(国际)俱乐部以美版、法版、经典款、把M达人费洛蒙香水,加之费洛蒙香薰灯、费洛蒙香水项链、高档汽车定制香水等费洛蒙系列产品为主导,配合情感指导(Mr.PUA 百晓生)、形象改造(孔雀法则潮品)等多元化经营,全面构筑全球品类最全、价格最合理、口碑最好的高端功效型香水和生活情感类电子商务销售平台。

QQ图片20181225204935.jpg

据了解,韦香主费洛蒙(国际)俱乐部旗下所有产品皆属于官方运营,不收任何形式的代理商、经销商,也从未授权过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之类的第三方平台,更不会授权给任何个人形式的微商进行销售,以此来确保韦香主费洛蒙香水原单正品品质。

QQ图片20181127171936.jpg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随着韦香主费洛蒙香水品牌形象的深入人心,市面上逐渐出现了许多冒充韦香主费洛蒙品牌的行为,因此大家选择韦香主费洛蒙香水时,注意警惕下角带广告字样的制假售假网站,认准韦香主费洛蒙(国际)俱乐部官方微信(weixiangzhu888)下单,是避免买到假冒伪劣费洛蒙香水最科学、最有效的方法。

weixiangzhu.jpg

截至目前,韦香主费洛蒙(国际)俱乐部历经风雨10余载,凭借着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 力,以及高度严谨、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正大刀阔斧迈进国际化、专业化、个性化的高端功效型香水和生活情感类电子商务销售平台,深受广大顾客朋友的信赖和一致好评。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