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卡丹育婴堂:宝宝纸尿裤究竟该怎样选

发布时间:2019-01-17 14:19:21

现在年轻父母普遍会给自己的宝宝买纸尿裤,图的就是省心。不过,优卡丹发现家长虽然对纸尿裤的用法已经很熟,但大部分都没意识到,宝宝每个生长阶段,会有不同的纸尿裤选择,一些父母觉得,只要能穿得下就可以,其实就是错的。优卡丹在这里梳理出来各阶段宝宝应使用的纸尿裤,新手妈妈可以参考使用哦。

优卡丹育婴堂:零到六个月

新出生的宝宝就能够穿纸尿裤,他们特点就是每次尿得少,次数却多,而且还不能翻身,皮肤很嫩,因为纸尿裤会贴着屁股,所以优卡丹建议这时候的纸尿裤,一定要买柔软的,质量一定要好,吸水量也应该要大,而且不容易渗透,即便疏忽没有换下纸尿裤,也不会影响屁屁的健康。

优卡丹育婴堂:七到十二个月

这时候,宝宝开始吃辅食,因为喝奶的量会大大减少,小便次数也跟着变少了,而且宝宝喜欢动手探索,运动量也变大,开始能坐起来,翻身,睡眠也比较规律。优卡丹建议这个时候应该选能够满足这些条件的纸尿裤,纸尿裤应该更贴身,但不会太紧。

优卡丹育婴堂:一岁到一岁半

一岁之后,宝宝们开始学走路,优卡丹建议家长应该选裆部柔软,不会摩擦到宝宝双腿的纸尿裤。选择成长裤是最好的,这种纸尿裤又叫做学步裤,跟纸尿裤基本功能一样,但更切合宝宝运动量大的特点。可以减少对宝宝走路姿势的影响,还能帮宝宝学习上厕所。

优卡丹育婴堂:什么时候可以不用?

虽然用纸尿裤非常的方便,但是却不能一直让宝宝用下去,优卡丹提醒家长注意,太早停和过晚停用对宝宝都有不好的影响。比如宝宝在一岁半之后,括约肌发育成熟,优卡丹建议此时就可以慢慢摆脱纸尿裤,让宝宝学习上厕所,要是一直给他用纸尿裤,宝宝就学不会憋尿,反而不利于健康。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