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理财嘉智投体系不断升级

发布时间:2019-01-17 09:02:09

2017年,嘉实基金投资研究体系开启“全天候,多策略3.0”新模式,基金经理投资风格更加清晰,更加关注投研过程和配套的考核机制,使得在坚持投资风格不漂移的同时夯实了产品布局,也让嘉实投研体系不断的进行再升级,嘉实智投也由此应运而生。

嘉实基金基于多年投顾服务经验,在自身移动客户端嘉实理财嘉APP上推出了全新的嘉贝智投功能,尝试通过更智能的投资顾问服务,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管理客户预期,为客户提供适合的资产配置方案和产品组合,提供全流程的更智能的投资顾问服务,从而提升客户的投资满意度。

此次嘉实基金推出的嘉贝智投功能,立足嘉实理财嘉上线近5年来500多万自有用户数的调查问卷和交易行为等大数据信息,结合前沿的金融理论,通过计算器智能算法对高维度多层次的客户数据进行分析,最终从收益预期、投资期限、风险偏好三个维度立体进行客户画像,在客户画像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

嘉贝通过对问题测评结果的分析再结合理财嘉将近500万客户调查样本和交易行为等大数据,从“收益预期、投资期限、风险偏好”进行立体画像最终进行落实到投资能力和投资意愿,能够解决用户买什么?卖什么?何时买?何时卖?的问题,还能及时的跟踪市场变化,动态调整,在组合动态调整中,嘉实智能交易系统能够自动的下单交易,无需人工干预,调仓及时高效,组合偏离度几乎为零。

据了解,嘉实基金在金融+科技方面布局颇早,早在2013年就初步构建了一系列人工智能策略模型,并不断随着市场变化更新数据库、完善模型。2016年,嘉实基金成立了人工智能投资研究中心,致力于智能投资策略研发。近日,嘉实基金又与彭博社联合宣布建立全球战略伙伴关系,在智能投研、研究管理以及数据管理等方面展开多方位合作,推动金融投资智能化。

嘉实智投体系的不断升级,也是站在广大用户的角度,对市场需求的不断调研后得出的结果,结合理财嘉500万客户调查样本和交易行为依托,让嘉实智投更精准的服务于客户。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