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氏乐活五谷补充膳食纤维,营养美味双管齐下

发布时间:2019-01-02 16:51:41

随着新式健康饮食理念的兴起,如今的消费者越发青睐“粗”一点的食物。《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一书中也建议“平衡膳食应该食物多样,谷类为主,并且讲究粗细搭配。”但很多小伙伴对“粗粮”这一含有丰富膳食纤维的食物种类却有着偏见,总担心口感不佳,其实pick家乐氏乐活五谷,你会发现“粗”着吃也很美味。

家乐氏品牌源自美国,传承已有百年,是公认的谷物早餐专家。在谷物的搭配上,有百年时光为品牌做背书的家乐氏,可是专业的。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米面等精细粮食,为我们提供了充分的热量,但吃得太精细可能导致缺失重要的营养元素,李素维生素B族和膳食纤维。而家乐氏将谷物做成使用方便的“乐活五谷”,让我们畅享美味的同时,还能轻松补充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现在已经成为全球正流行的食补法则,引领主食新潮流。在英国杂志《Hello》中,英国女王的厨师Darren McGrady在采访中透露,英女王的早餐中,谷物必不可少。而风靡全球的维超模们保持健康纤细身形的秘诀,也是使用膳食纤维丰富的综合谷物和水果。家乐氏乐活五谷由3种谷物制成,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不含反式脂肪酸,倒入牛奶搅拌,即可食用,美味一秒都不用等。

图:家乐氏谷物早餐-营养丰富

从美国远渡重洋而来的家乐氏品牌,每一份产品都是原装进口,根据统一的高标准和严格工艺要求制作而成。蜂蜜扁桃仁口味的家乐氏谷物早餐,加上多种谷物的原香,是适合全家人一起享用的美味。美好清晨,就从一碗家乐氏谷物早餐开始吧!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