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股份以全球最高标准构筑可持续发展体系 获联合国认可

发布时间:2019-01-01 10:18:24

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伊利股份在不断追求更高品质的同时也肩负着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任。为此,在可持续发展的标准制定上,伊利股份着眼全球标准,深度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据了解,多年以来,伊利股份始终秉承着“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伊利法则运营发展。始终将EHS(即环境Environment、健康Health和安全Safety),视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并于2017年11月6日,对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进行全新升级,将“健康中国社会责任(CSR)体系”构筑为面向未来的“共享健康可持续发展(CSD)体系”,英文翻译为“World Integrally Sharing Health”,简称“WISH”体系,意为“美好生活”。

同时,伊利股份还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开创了新的三个“第一”:行业内第一个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的中国企业,第一个共享健康可持续发展体系,行业内第一个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落地的企业。

得益于伊利股份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还积极得创造社会价值,完成更多可持续发展实践,伊利股份多次得到联合国和中国政府的认可。

在引领中国乳制品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凭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诸多有益实践,伊利股份探索出了一条独特的“伊利路径”:“标准”+“体系”+“实践”的推进模式,这一先进模式也为中国乳制品企业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提供了范本。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源于伊利股份在社会责任领域突出的贡献,伊利成为中国首位加入“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主席团”的食品企业,并被联合国全球契约授予“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最佳实践”。

伊利股份表示,未来,伊利会以自身实际为出发点,重点聚焦“无贫困”、“零饥饿”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9大目标,作为伊利可持续发展工作的行动指引。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