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田集团匠心打造青岛上合峰会“风景线”

发布时间:2018-12-29 11:43:23
仲夏6月,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

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成功举行,

世界目光再次聚焦中国。

6月9日当晚,

青岛浮山湾风光主题灯光秀,

以绚丽多彩表达着青岛这座城市,

更是惊艳世界的目光。

这一天的青岛,

以天为幕,以海为台,以城为景。

流光溢彩的灯光勾勒出青岛蜿蜒曲折的海岸线,

让游人在光影互动中感受青岛的浪漫与华丽。

幕墙之美,连接着天与地,铸就这番盛世荣光。

在这场举世瞩目的盛大国际会议中,

被称为“青岛崂山第一高楼”的青岛环球金融中心,

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向世人展现它的独特魅力。

站在172.18米高的楼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这一刻起,你的眼中只有一片澄澈的蔚蓝。

曙光之下,日月同辉 ,空气中泛着海水的清新。

城市,慢慢苏醒,迎来了它极具历史纪念意义一天。

作为青岛市金家岭金融核心区内的重点项目,环球金融中心的建设标志着区域金融产业发展格局开启了新里程,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建设战略也由此步入了全新高度。青岛环球金融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包括定制企业总部、超甲级金融商务楼、超五星级酒店、高端购物MALL及酒店公寓等业态的“立体之城”,将以旗舰标杆之势定义区域新高度,开启金融业转型升级的新篇章。

广田承接青岛环球金融中心一期2#及3#楼外幕墙工程,主要为办公及写字楼,幕墙施工总建筑面积达77328.9㎡。其中2#办公塔楼共40层,建筑外立面主要为单元式玻璃幕墙、幕墙面积约31724.77 ㎡,3#办公塔楼共43层,建筑外立面主要为构件式玻璃幕墙,幕墙面积为40873.49 ㎡。项目自2016年7月启动,现进入竣工验收阶段。目前,该项目已申报了青岛市优质结构工程,争创“青岛杯”、“泰山杯”奖。

参建青岛环球金融中心的广田幕墙项目部成员,始终秉承工匠精神,整支队伍人员目标清晰,执行有力,保证项目上各项事宜有序推进。从2016年7月15日的开工令到2018年1月初,五百多个日夜的奋战,广田集团与青岛人民一同见证这座城市的自我更新。齐心协力,将城市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

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青岛被定位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青岛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更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镇。当上合峰会和青岛相遇,当广田人驻守在这片蔚蓝苍穹包围下的黄海之滨,意味着光荣与使命同行。有朋自远方来,这一刻,我们共同铸就盛世荣光。(来源:中华网财经)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