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动荡的青春》获美国第十五届全球电影竞赛奖“优秀影片奖”

发布时间:2018-12-21 15:00:36
记者刚刚获悉,中国电影《歌唱动荡的青春》在美国举办的第十五届全球电影竞赛奖上荣获“优秀影片奖”。美国全球电影竞赛奖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五个年头,它是全球具有顶级声望的电影大赛,该奖的宗旨是发现有才华的导演、制片人、演员和创意团队,嘉奖他们的突出成就。

电影《歌唱动荡的青春》的导演是杨涧华,编剧庐野,它是由广东海上云天影视公司出品。全球电影竞赛奖的主席瑞克·普利克特(Rick Prickett)对此评价说:“我们每届评选收到全世界数以万计的参赛作品,为此我们设立了工艺和创造力的严格标准,能获得此荣誉非常不易”。

《歌唱动荡的青春》讲述的是:大学毕业前夕,几个好友组成的“蟑螂天团”因考试作弊事件而心生嫌隙,各奔前程。草根学霸常凡被学校除名后当了外卖小哥;校花伊梦靠姿色开了一家音乐餐吧,周旋于富商中;富二代关笑波潇洒地做起了二手名车店生意;做歌星梦的唐菲儿则早早被音乐公司的沙老板骗到了手......然而谁的青春不传奇,含金钥匙长大的关笑波因受父亲破产牵连变为一介平民;风情万种的伊梦卷入闺蜜的情感纠纷,又遭到黑社会的袭扰;而傍大款的唐菲儿非但没有当上歌星,反倒惨遭家暴,妮娃娃则卖掉自己辛苦创业的公司,去大别山支教,唯有落魄贫寒的外卖小哥做起了美食网。财富梦、明星梦、梦碎梦圆;兄弟情、恋人情、情结情伤;草根青年打天下,不信东方唤不回。

记者了解到《歌唱动荡的青春》是导演杨涧华打造的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三部曲的第二部,第一部《海风吹过零丁洋》于去年荣获第九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优秀影片奖”。杨涧华导演介绍,本次获奖影片是反映底层青年心路历程的故事,令每个心灵上都有尖锐的划痕,逼仄的小巷里有干气豪云,姣好容颜亦会哭泣到天明,是一部热血酷炫的青春史。这部影片从剧本到拍摄几经波折,多次删改,险些审查不过。如今能得到行业权威的认可,对创业团队来说是莫大欣慰。据悉,这部青春励志片将会在明年上半年全国院线放映。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