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Tripolla、GEVILAN歌岚,扒一扒那些以色列技术加持的美容仪

发布时间:2018-12-17 09:19:46

不管时代如何变化,美始终是人们永恒的追求。五六十年代的雪花膏,九十年代的各种欧美化妆品,移动互联时代的各种美容仪器,见证了时代的变迁,也记录了消费升级的轨迹。美容仪的火爆,依托于移动互联时代的口口相传和裂变传播,人们始终相信,科技会给带来更美好的未来和更美好的自己。

家用美容仪是时代的产物,它应运而生,成为了人们实现年轻目标的主要工具,而不再仅仅依靠瓶瓶罐罐。在这些林林总总的美容仪之中,“以系”是一个强有力的存在,例如NEWA、Tripolla就是来自以色列,新晋品牌GEVILAN歌岚虽然是个美国品牌,但其技术背景仍然是来自以色列。

这种售价通常在2000元-4000元的产品会通过不同的方法来实现刺激肌肤,从而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那么这些花了大钱买下来的产品,使用感受到底如何?

NEWA

NEWA是以色列品牌,2013年开始做家用仪器。NEWA经典款的设计相当小巧,整体大小约为成年女性手掌的2/3,重量较轻,即使持续使用24分钟也不会觉得拿不动——但手还是会觉得有点酸,毕竟你在使用的时候是要抬着手臂进行不停地画圈运动的。

长得像鼠标的NEWA,拿在手里的感觉非常舒适。

使用NEWA之前需要先将专用凝胶涂在使用区域,以起到导电和降低皮肤温度的效果——虽然产品在设计的时候已经考虑到不能烫伤表皮,但你真的用过就会知道,如果没有不停打圈,或者移动变换受热部位的话,很容易就会被热量烫到,如果长时间停留在单一部位,那么发生烫伤的情况也并非不可能发生。

Tripollar

网红美容仪Tripollar也是来自以色列的产品。跟Newa建议消费者分区使用、每4分钟震动并暂停的设定不同,Tripollar建议全脸使用30分钟,并且全程没有使用时间提示,对于已经熟练操作的使用者来说,这根本不构成任何使用困扰,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很容易出现使用时间不对称的情况,建议搭配手机定时器使用,等熟练操作之后再告别计时。

不过既然是通过热量传导来刺激胶原再生,那么自然是会有遇到过热或者温度变化不均匀的情况。一般来说,使用时不要在一个区域停留过久的时间是避免这一问题发生的好办法,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降低产品使用的档位,选择较弱的一档来使用——但效果可能会比高温档要慢一些,当然,还有一种办法就是把搭配的凝胶涂厚一点,让温度变化可以相对缓慢地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Tripollar今年还推出了自己的Tripollar V系列,特别加入了DMA动态肌肉激活技术,以起到刺激肌肉运动,实现提升效果的目标。不过据使用过的人说,这个肌肉激活对于脸部的刺激实在有点大,普通人承受起来需要一点心理支持,只有用在下颌的时候,才会感觉稍微好一点。

GEVILAN歌岚

GEVILAN歌岚,来自美国的美容个护品牌,技术优势在再生医学、声波技术两个领域,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几款美容仪是与以色列品牌Silk’n合作研发,用的是以色列三源射频技术。

GEVILAN歌岚不同于NEWA、Tripollar的单一能量RF射频,创新性融合三重嫩肤能量,采用通过美国FDA认证的独家HT™紧致技术,不仅拥有多级射频,还有LED红光和IR红外线,构建3D嫩肤系统,起到1+1+1>3的效果,一机改善松弛、皱纹、黑眼圈、暗沉等常见肌肤问题,使家用美容仪进入到2.0时代,堪称“抗衰美容全能王”。

至于美容仪易烫伤皮肤的问题,在GEVILAN歌岚这里,也不存在。GEVILAN歌岚的射频美容仪,内置了热稳定器,再加上移动感应技术,当在同一部位停留时间过长的时候,仪器将不再输出射频波,将温度稳定在43°以内,双重控温,既有效又安全。

结语

其实,所有的家用美容仪都要持续使用上一段时间才能看得到效果,28天常常是推荐时长,因为在这段时间内,皮肤可以完成一个新陈代谢的过程。如果你真的想要看一看产品是否真如宣传说得那么好用,那么至少坚持完28天之后,再做判断。

此外,在使用美容仪时一定要注意温度及使用手法,避免烫伤。如果担心这一点,你也可以选择那种控温技术比较好的产品,例如GEVILAN歌岚的产品。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