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专车发力厦门 自游行频道打造旅行生活新方式

发布时间:2018-11-30 10:07:15

快意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行越来越成为人们释放压力、舒缓身心的“刚需”。数据显示,2017年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高达8881.52亿元。在不断增长的旅游需求推动下,旅游逐渐成为居民日常消费的重要内容,追求品质与私密性的自由行出游市场规模也在逐步扩大。

当前,随着自由行模式热度越来越高,旅游业碎片化、品质化的特征也逐渐凸显,短途游、周边游的用户群体也在逐渐增多。随着以90后为主的新消费主体的登场,旅游业消费移动化、需求个性化、目的地IP化、产品细分化的趋势也将日益明显,旅游圈也正迫切的期待着这个转变的到来。背靠吉利的曹操专车逐渐发展壮大,已成为网约车市场一股强劲迸发的新生力量。为了在市场上不断“续航”,曹操专车秉着差异化发展的理念,以汽车制造商的天然优势为基石,不断寻求着突破口。在这一前提下,结合网约车特色与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曹操自游行业务应运而生。

2018年11月28日,深耕出行行业的网约车平台曹操专车在厦门公测“曹操自游行”业务,此前该出行旅游业务已在青岛公测,运营3个月以来,平台公车公营的B2C模式与针对细分人群推出的旅行产品广受好评,得到用户及业界的广泛认可,并受邀参加香山旅游峰会、中国·青岛文化民宿生态发展论坛等,与当地市政府携手打造出行生活服务新生态,助力旅游行业发展。

据悉,曹操自游行是曹操专车旗下旅行品牌,以广大出行用户及旅行爱好者为服务对象,力求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心舒适、高品质的旅游出行体验。曹操自游行基于曹操专车在出行领域的经验与沉淀,充分整合“出行+旅游+特色体验”等资源,推出专车旅行、单点用车、当地玩乐等多种产品,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旅游、出行需求。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模式是曹操自游行的一大优势。曹操自游行司机是从万千曹操专车司机中优中选优而来,均需接受服务专业知识的培训,确保上岗司机能够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专业、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在产品打造上,我们以舒适、安心、品质为标准,用出行链接美好生活,让用户在陌生的城市也能轻松出游,在熟悉的地方也能通过曹操自游行获得新鲜的惊喜。”

与传统旅游平台不同,曹操自游行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出行生活解决方案,平台融合景区门票、专车出行、商家特惠、线路制定、主题活动于一体,为用户准备了形形色色的产品选择,用户根据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期待,选择心仪方向,即可实现一键出游。省却中间过程,直接通过平台匹配性价比最高的资源,费用与行程安排清晰可见,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得。

随着圣诞节和元旦小长假的到来,厦门也将迎来年底旅游小高峰。曹操自游行此时入局厦门,既可以为远道而来的外地游客省去了查找攻略、研究路线的烦恼,提供便利、价格透明、服务有保障的线路旅游产品,也可以通过缤纷多彩的当地玩乐服务,为厦门当地居民提供更加丰富的周末活动体验,更加实惠的吃喝玩乐项目,满足亲子游、周边游等需求。同时,专车结合旅游这一创新业态,也将为大众提供更安心省心的出行方式与安全优质的旅行体验,将厦门多元化的美呈现在游客面前,提升厦门旅游口碑。

互联网给出行行业带来了巨变,也给旅游行业带来了巨变,源源不断产生的新出游方式、新消费需求都为谋创新谋发展的曹操专车带来了更广阔的想象空间。未来,曹操自游行将为厦门市民推出更多个性化、品质化的优质出游服务,也将走进更多城市,为大众创造出行生活服务新模式。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