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德电商,为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企业而奋斗

发布时间:2018-11-28 09:38:09

现今网络发展,淘宝、天猫、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发展的如火如荼,拼单、砍价、代金券等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但随之也出现了仿品、假冒伪劣等现象,“脉动”成了“咏动”、“KFC”成了“KFG”……这一系列现象让人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又感到了无奈,因此商品的品质和质量也更受消费者关注。

英菲德电商,为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企业而奋斗

在众多电商平台中,英菲德电商将传承绿色健康产品为己任,以大数据为基础,将线上、线下、现代物流结合,成为一家独特的新零售电子商务公司。据英菲德相关负责人介绍,英菲德电商以“通过互联网提升全球生活品质”为使命,以“正念、利他、真实、快乐”为核心价值观,以“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企业”为愿景,力求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

英菲德电商拥有自己的线上商超,为消费者提供牛蒡酒、牛蒡茶等诸多商品,其商品经过严格筛选,与全国各地多家实体店合作,保障商品质量与安全性。除此之外,英菲德电商将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思维结合,将实体店与线上结合,创新物流配送体系,把控取货、运输、配送流程,确保产品质量。

简洁的线上购买方式、高品质的产品、快捷的物流让英菲德电商受到了众多的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近期,第三届中国新兴产业国家战略北京论坛暨2018“最具竞争力品牌”电视盛典召开,英菲德荣获“2018中国经济新模式发展十大创新企业”,董事长张成代荣获“2018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榜样人物”,这是对英菲德电商最大的认可,也是其强大实力的证明。

在现今的电商行业中,商品质量与创新缺一不可,产品质量是留住消费者的利器,而模式创新则是支撑企业发展的根本,英菲德电商的新零售模式就是一种创新,它独特的“双店模式”既保证了线上电商与线下实体店的平衡发展,又优化了消费者的体验,全方位多层次的满足了各方需求。

不得不说,英菲德电商的创新模式为电商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推动了电商行业的发展,但现今小有成就的英菲德电商并没有松懈,它始终为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企业而不断努力奋斗。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