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建信基金积极投身个人养老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11-26 14:53:37

2018年既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公募基金成立20周年。改革开放为实体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为资本市场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募基金发展20年来不忘初心,培育了一批合格的机构投资者,努力为持有人创造长期投资收益。今年,公募基金行业又创新推出了养老目标基金,旨在推动我国养老第三支柱建设,助力个人养老投资。建信基金作为行业领先的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前瞻布局养老投资领域,较早成立专业投资管理团队,力争为投资者打造优质养老投资工具。

建信基金积极投身于个人养老投资领域,在产品布局、投资策略、投资团队等方面拥有显著优势。产品布局上,目前建信基金旗下首只养老目标基金已正式获批,未来还将布局目标风险系列养老目标基金,涵盖高、中、低三类不同风险收益特征,为投资者提供丰富的养老投资选择。投资策略上,建信基金养老目标基金产品主打资产配置和基金精选,并借助量化模型进行投资决策,严控投资风险实现资产的稳步增值。投资团队上,建信基金养老目标基金将由旗下FOF投资团队负责管理,团队成员投资经历丰富,拥有公募FOF实战经验,力争为投资者赚取长期收益。

养老目标基金以追求养老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为目标,更加鼓励投资者长期持有,采用成熟的资产配置策略,合理控制投资组合波动风险,能够有针对性的解决个人所面临的养老难题。同时,个人进行养老投资难度较大,而借道养老目标基金,将资产配置、基金挑选、风控管理等投资工作交给专业机构进行打理,能够构建更科学有效的养老投资组合,逐步积累未来的养老资金。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成绩单”亮眼,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GDP首次站上80万亿元的历史新台阶,排名世界第二位。公募基金行业的成长既受益于实体经济发展,又发挥资源配置作用,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具有净值化管理、受托义务、第三方托管、运作透明等特点,并以出色的投资管理实力,为持有人创造了真金白银的回报。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发布的《公募基金20年基金公司旗下基金利润榜单》显示,自1998年至2017年,全市场基金产品为投资者实现盈利22347.51亿元。业内专家表示,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个人养老经济压力较大,养老目标基金的“诞生”将充分发挥公募基金专业理财能力在居民养老投资中的作用,助力我国养老金第三支柱建设。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