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中国发展良好 捷总统呼吁两国应加强合作

发布时间:2018-11-22 18:49:17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于11月5日受邀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贸易博览会,并在次日与斯柯达汽车作为捷克在中国成功投资的典范,出席了捷中两国的商务论坛。论坛上,捷克总统泽曼在发言时表示,希望两国企业家展现出更多的勇气,因为勇气是建立商务合作的重要前提,只有在这一前提下,捷中两国的合作才能够更好更快的发展。

捷信消费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贸易博览会

在发言中,泽曼总统用两个数字简要评价了捷中两国经贸合作的现状:一是去年捷克对中国的出口增长了20%,二是赴捷克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增长了20%。此外,捷克的斯柯达汽车和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Home Credit)也已获得良好的发展并扎根中国市场。最后,他希望未来两国在民航、农业等领域也能开展友好合作。

论坛期间,捷中两国企业还签署了一系列合作文件,商业方面包括捷克PPF集团分别与中信集团和华为公司的战略合作意向书、5G电信网络发展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捷克Eldis公司为中国机场供应雷达的合作协议,以及武汉卓尔航空公司购买捷克Skyleader600超轻飞机的合作备忘录等。在教育领域,捷克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还与中方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协议。

捷信消费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贸易博览会

据悉,此次论坛是泽曼总统赴华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的最后一场活动,捷信消费金融公司也因在捷中两国的突出贡献受到了赞誉。作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捷信一直在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致力于发展消费金融,旨在以优质、便捷、快速的消费金融服务来提高大众的生活品质。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