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基金经理孙伟掌舵 民生加银创新成长混合正在发行

发布时间:2018-11-22 10:06:29

上证指数熔断的2016年1月28日为2638点,2018年10月31日为2602点,A股PE为17.2倍,估值进入相对低点,具有一定的安全边际。在此背景下,民生加银创新成长混合基金顺势发行,由多次荣获金牛基金奖(中国证券报颁发)的明星基金经理孙伟拟任基金经理,该基金重点关注科技创新所带来的投资机会。2018年11月也是民生加银基金成立十载,在十周年之际,民生加银首发创新成长混合基金,诚意回报投资者。

今年股市萎靡不振,中美贸易战摩擦和国内经济低迷是重要因素。从国内环境来看,先有资管新规、去杠杆等,后有经济下行压力、股市质押平仓、政府对民企态度的担心等。从外部环境来看,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带来了外部环境较强的不确定性和汇率波动的风险。

孙伟认为,今年3季度开始,尤其是国庆后,政府的利好政策频出。首先资金面出现缓解迹象,资管新规和去杠杆有所缓和,解决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风险,央行货币政策稳健中性;其次,11月1日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习近平主席指出:坚定不移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减轻企业税费负担,鼓励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此外,鼓励科技和消费,最高决策层多次强调加快科技创新,并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落实创新驱动和科技强国战略。11月底的G20峰会,中美贸易摩擦能否缓和值得期盼。在内外部积极因素的聚积下,科技创新、大众消费等行业的发展前景较好,创新驱动的成长投资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在这种背景下,民生加银创新成长混合于2018年11月13日-12月10日发售,该基金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精选创新成长相关主题股票,重点投资于具有潜在创新成长前景的优质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孙伟管理的民生加银策略精选过往业绩亮眼,过去5年净值增长率134.7%,在可比的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1/3),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129.53%在2015年成长行情中全年取得108.69%的收益率,同期上证综指上涨9.41%,创业板上涨84.41%,(银河证券,截至20181116),成长风格明晰。拥有多座金牛奖杯的孙伟,具有多年计算机、电子、传媒等行业的研究经验,始终坚守着独特的思考方式、专注成长投资,坚持能力圈选股。寻找景气度高的创新产业,如科技创新、大众消费等进行投资,通过企业创新成长分析、业绩与估值评测等手段把握投资机会。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