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点赞酷狗“黑科技” 民营企业正发挥创新引领作用

发布时间:2018-11-21 16:30:28

11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圆满落幕,酷狗音乐在本届高交会期间集中展示了2000万正版数字音乐曲库在创新技术的推动下,如何改变人们传统的听歌方式。在新华社等多家重点媒体报道了酷狗音乐哼歌识曲、蝰蛇音效等多项专利产品后,中国政府网、网信中国、人民政协网也关注转载了该报道。

据了解,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与交易的专业展会,被称为“中国第一科技展”。今年第二十届高交会,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国家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在深圳举办。现场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3000多展商,1万多科技项目参展,吸引超56万人次观众参观。

时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高交会走过的第二十个年头。本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面向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我国高新技术领域搭建了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高新技术产业化的重要平台。这彰显着中国政府和全社会都在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着力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着力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

目前,中国的民营企业不仅为国家贡献了超过50%的税收,更支撑了中国最大的就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正是得益于“国家级”展示平台的搭建以及政府机关网站、新闻媒体的关注与鼓励,酷狗音乐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能够更加便捷有效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创新技术成果,进一步以创新技术为核心,着力提升文化服务内涵品质,将企业做好做优。同时也可以让更多民众了解数字音乐娱乐的新玩法,感受高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据媒体报道,酷狗音乐目前已拥有1200多件专利以及2000万正版曲库,并不断探寻提升用户音乐体验的新方法,积极满足用户对文化产品日益增长的高质量需求。中国民营企业正以中国人特有的智慧和勤劳发明创造出许多专利产品,必将取得令世界瞩目的成果。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