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首款高端中型SUV 探岳上市 陪伴更多车主展开探索、征服

发布时间:2018-11-21 13:07:35

2018年是一汽-大众布局SUV领域的重要一年。近日,继T-ROC探歌之后,一汽-大众首款高端中型SUV TAYRON上市,中文名“探岳”。据悉,探岳诞生于先进的MQB A2平台,是大众汽车再次布局中高端SUV市场的全新一代车型,也是一汽-大众SUV家族的中坚力量。

一汽-大众“探岳”,名字寓意为“探索求真,望川览岳”。“探”,象征着不断探寻的求索精神;“岳”,代表了卓然独立的壮志豪情,预示着探岳将陪伴更多人去探索、去挑战、去征服。凭借“锋·尚”设计理念、极致操控体验和以L2智能驾驶辅助为代表的前瞻领先科技,探岳塑造了全新一代德系高端中型SUV新标准。

在外观方面,TAYRON探岳遵循“锋·尚主义”设计理念,蕴含了“突破”“尊重”和“共鸣”三大主导思想。探岳的外观造型敢于打破陈规的,引领潮流,彰显力量感与现代感;其内饰设计充分尊重了用户的驾乘感受,如以驾驶者为中心而设计的水平延展式座舱和中控台的Floating设计等,以极致的人性关怀赋予他们舒适体验。探岳以突破性的外观造型力求彰显先锋格调,满足消费者高品位追求,以尊重人性的内饰设计,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感情的精神港湾,能够引发消费者强烈的情感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探岳是同级合资量产SUV中,唯一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的车型。

探岳所搭载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搭配ACC3.0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使车辆能够在交通拥堵的路况中,以低速行驶的状态也能实现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不仅可以有效缓解驾驶疲劳,还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等级。

动力方面,探岳采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Q50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带来充沛动力以及超越同级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探岳搭载了大众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高效控制和专业SUV底盘调教技术,使其拥有了卓越的操控性能。

探岳的上市,可以说是承接着助力一汽-大众 “品牌向上”的使命,将与一汽-大众旗下的其他SUV产品一同形成SUV家族产品序列,开启一汽-大众的SUV时代。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