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丰利达集团联合出品《深渊行者》薛小冉演绎干练女警

发布时间:2017-07-14 11:11:56

去年,电影《湄公河行动》和网剧《余罪》都获得极大关注。一线缉毒警察和“卧底”们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故事,依然是观众非常喜爱的题材。近日由公安部金盾电视剧制作中心、云南省公安厅牵头,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股票代码 839797)联合出品的缉毒题材公安剧《深渊行者》开拍已有一段时间。在剧中饰演干练女警的薛小冉于近日顺利杀青。

剧中薛小冉甩掉以往的可爱清新形象,在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深渊行者》中饰演一位英姿飒爽的帅气女警曲盈。作为张丰毅手下的得力干将,在工作中,她一身西装打扮,不苟言笑、嫉恶如仇,一上阵变化身为女汉子。在剧中,她与其他缉毒干警并肩作战,多次力挽狂澜,奋斗在缉毒一线,勇敢对抗毒枭。据悉,这是薛小冉首次饰演警察。

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深渊行者》主要讲述了两个相爱的警察共同侦破贩毒大案的故事。内地青年演员陈方超首次挑战反派大Boss,饰演毒贩大佬贼鸥,在剧中为张俪和翟天临侦破贩毒案件增加了不少难度。

据悉,这部由刘光执导,张丰毅、张嘉译、翟天临、张俪、包贝尔等主演,德丰利达旗下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深渊行者》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一个不一样的薛小冉。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