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女士投诉河南整形美容医院修复手术不成功承诺退款却不履行

发布时间:2018-11-17 00:16:46
摘要:前不久,河南省郑州市的麻女士向中国消费者报·河南消费网投诉,称她2017年3月到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做“切开重睑修复+倒L内眦”项目手术,医院当时承诺说她的情况属于轻度可以修复,可是术后发现并未修复。后来到医院投诉,该院给她的解决方案是承诺可以免费修复并退还手术费用,并出具书面凭证,可没想到医院对于修复和退款迟迟不兑现遂向中国消费者报·河南消费网投诉。中国消费者报·河南消费网介入后,经多方努力该院最终答应退还麻女士在该院花费的所有医疗费用近2万元,书面承诺给其再免费进行一次修复手术,还口头承诺修复之后如不理想可以再进行免费微调。投诉的具体内容如下:

投诉者情况

姓 名:麻女士

电 话:155****1968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路

投诉类别:医疗保健

投诉对象情况

投诉对象名称:河南整形美容医院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农业路交汇处向东200米路南

联系方式:0371-53310773、400-6227-666

投诉内容(事实时间、地点、人物及事情起因、发展、结果)

我2015年做双眼皮做的有点宽,眼角感觉开的有点大,2017年3月我到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咨询,她们说我的眼睛可以修好,说我的属于轻度的,好修。还说她们支院长是修复手术做的最好的。她们咨询医生又带着见了支凌翔院长,支院长见了我的情况说可以修好,她们也保证说可以修好,我才交了一万九千柒佰圆。交完钱以后,她们说给我安排手术。

过了几天她们给我安排的手术时间到了,我去医院。她们把我带到手术室,等了一会儿支院长到了,又看了我的眼睛说其实我的眼角不用修都可以,我都交过钱了才这样说。后来支院长好像有事,就让助手给韩主任打电话让他上来,韩主任上来以后,支院长指着我左眼角说修的时候,眼角向下开一点,右眼都没说需要怎么修,就走了。然后韩主任就开始给我画线,画完线以后给支院长打电话,等了有半个小时,支院长才上来给我做手术。做完让韩主任给我缝的线,等缝好以后,我起来的时候,都不见支院长的人了。过了七天拆线的时候,我给她们说我的眼睛做的不一样,她们医院的人说等过段时间恢复一下就好了。中间我找了她们很多次一直让我等,我说我已经等了半年了,她们带着我去找支院长,支院长看了说还是叫我等。我说不等了,后来支院长就让我找医务部的人解决。

她们咨询的人又带着我找医务部接待我的人葛涛(音),我说就因为当时你们给我做手术的医生不负责任,造成我手术的失败。我要求你们免费给我修好,手术费用退给我。当时接待我的人也同意把手术费退给我,并且免费给我修好。等过了几天以后,又改变说法,给我说,免费给我修好但费用不可能全退给我,中间没有协商成功。3月14号我又去了河南整形美容医院,接待我的是一个女经理,经过协商说免费给我修好,手术费等做完手术退给我。说现在时间短,没法修复让我等半年再修。我说到时候你们又变卦了怎么办,她就让人给我打印了一份退款协议,还盖了她们医务部的章,我才同意走的。

过了半年,我又来到咨询部,她们又给我安排了马主任接待我,马主任带着我找张正文院长,张院长和聂丽丽都说没法修好,马主任也答应给我退钱,说等支院长给我会诊一下。结果打电话说支院长住院了,我说我不让他做了,他们一直强调当时是支院长给我做的手术,具体什么情况他本人会比较了解。所以我才回去又等了几个月,他们院长上班了,我去找他们,他们带着我让支院长看了一下,支院长说没法修了,让打除皱针什么的。我不同意,又带着我见了鲁华主任也是让我打除皱针。我的眼睛是被他们做坏的,却让我打除皱针了事,根本解决不了问题。之后又带着我见了刘主任,刘主任说可以修好,都约好手术时间了。我临走的时候,问手术费什么时候退,马主任说不退钱,但是可以免费给我修,我说当时你说给我修好,手术费还退给我的,现在又不承认了。

我10月26号又去找她们解决这个问题,接待我的是一个叫刘什么的,说医院不可能给我退手术费又给我免费修的。我说你们医院就是这样欺骗消费者的吗?我说你们这样我就给记者打电话了,她说你打吧,反正打了也不会来的,我们经常跟记者打交道的。听了以后我情绪非常激动,我说你们不给我解决我就从楼上跳下去,我看记者会不会来,她说你跳吧!跳下去记者也不会来的。我哭着到了一楼,她们又给我打电话说让我上去,我不上去。我给记者打电话人家也没来,后来医务部经理下来,让我上五楼解决。之后我朋友到了,医务部经理和接待我的说可以免费给我修好,做完手术,手术费退给我。不过他们得向总部申请看钱什么时候退下来,让我回去。

第二天又给我打电话说免费给我修好,钱只退5000元,算作补偿,我不同意。

11月29号我在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坐了一天,一直到晚上8点,都没有给我解决,中间我报警,但是警察说他们管不了。

要求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免费修复失败的手术,并履行承诺退还我的手术费。期间因为协商的事,一次次耽误我的工作,并对我心理造成一定的伤害。要求补偿这两年期间的误工费,以及对这期间心理的伤害,做出对应的补偿。谢谢。

投诉请求:

消费时开的发票和医院开的退费文书

现有证据:

 

 

 

 

 

 

2018年11月1日14时4分,中国消费者报·河南消费网将消费投诉内容转给了河南整形美容医院。

2018年11月4日15时19分,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回复中国消费者报·河南消费网,内容如下:

您好:

顾客麻女士,2017年3月在我院缴费19700元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对术后效果不满意,医生告知后期可以给予修复,提高顾客满意度,但顾客要求修复完毕后并全额退款。我院告知顾客可以在修复后给予5000元补偿,顾客坚持修复+全额退款,并多次到院以跳楼、绝食等威胁院方。

我院在接到贵报通知后,高度重视这一问题,并积极同顾客联系,与顾客协商解决。

通过此投诉案列,我院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协调顾客提出的各类问题,减少不必要的投诉。

2018年11月6日17时8分,中国消费者报·河南消费网进行回访,消费者陈女士表示:目前问题还没有解决,河南整形美容医院让我13号或者14号再过去医院解决问题。

医院已经和我联系,经过我们协商,最终结果是医院退还我在他们医院所有的医药费19700元,并且承诺今后免费修复一次,而且口头承诺如果一次修复不理想后期还可以再次进行免费微调,而且11月13日医院和我签订了协议书,当天下午做了修复手术,修复的效果只能等等看,现在医院说90日内才能给我退钱,虽然不是很满意但是已经这样了。非常感谢中国消费者报·河南消费网的帮忙。

2018年11月16日14时45分,中国消费者报·河南消费网进行回访,消费者陈女士表示:

 

 

图为该院和麻女士签订的协议书

【消费提示】

当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除向行政机关投诉之外,还可以通过河南消费网网站进行在线投诉,我们将联手河南省消协竭诚为您维权。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