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亮相上海进博会,创蓝提前布局全球市场

发布时间:2018-11-14 10:17:21

2018年11月5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这是上海开埠100多年来,破天荒头一次。因为这不仅是中国第一个、也是全世界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国际贸易史上的大创新,前所未有,开山之作。

本次进博会约170多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40多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对接洽谈,还有十多个国家领导人赴约上海滩。

大量国外优质企业和商品进入中国,对中国企业有没有冲击?短期的冲击是一定有的,但长远来看,必定是利大于弊。只有保持开放包容的心态去拥抱世界,才能取得更好的发展。就好比鲶鱼效应,将进口商品这条鲶鱼扔进中国的大水池里,必将激发众多国内企业的危机感,促进中国企业优胜劣汰,倒逼中国企业提高全球化竞争力。同时优化国内企业的全球供应链,其最终结果必将是和“一带一路”一样,让中国企业更好的适应全球竞争,更稳健的走向全球市场。这是国家发展的战略方向,也是所有国内企业的发展目标。

而面对已经到来的全球化竞争大潮,创蓝早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创蓝253作为国内一流的短信与数据接口供应商,早在2016年就开始与各大国际电信运营商合作,大量招聘国际型人才,布局全球市场。截至目前为止,创蓝国际的国际短信服务已经覆盖全球221个国家和地区,打通1400多家运营商。中东、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的国外分公司已经逐个落地,人员已经就位。近日更是获得了马来西亚和印尼的SP证书(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为进一步深耕东南亚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已经帮助诸如obike、新氧、执御、英雄互娱等企业成功开拓国际市场。

目前,国外短信市场被几大国际电信巨头把持,价格上相对昂贵,服务质量却不能得到保证。随着国内出海企业的增多,国际电信巨头高昂的价格和不稳定的服务已经无法适应国内互联网企业对短信高到达率和快速到达的需求。创蓝国际秉着助力企业成为独角兽、为企业出海保驾护航的使命,力争打破巨头垄断,为出海企业和国外当地企业提供价格合理,服务优质的短信服务。为中国企业在全球化市场竞争中添一份有力的支持!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