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和聚·大道同行”浩然正器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厦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3 01:17:20

2018年11月3日,“匠心和聚·大道同行”浩然正器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厦门文博会舞台区如期展开。现场座无虚席,云集了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福建东南卫视、腾讯网、搜狐网、新浪网等媒体也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了浩然正器2019年度品牌战略的发布。

活动开始,滚动播放的建盏宣传视频及仿宋点茶表演便将现场嘉宾带入了建盏文化的魅力意境中。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建窑建盏烧制技艺”项目单位—福建南平市心辰天目陶瓷研究所所长,国家级非遗项目南平市级代表性传承人栗云女士和“浩然正器”品牌总顾问王向东先生莅临现场并发表致辞。

“匠心和聚•大道同行”

发布会现场浩然正器与八马茶业完成战略签约仪式。此次强强联合,是对“浩然正器”品牌高度认可的最佳注脚。

“浩然正器”品牌的代表作品五彩鹧鸪和凤凰羽斑,作为品牌独创釉面,市面上非常稀缺的建盏作品,自诞生以来备受业界内外关注和期待。它的创烧匠人贺燕平、谢芳明也在发布会现场为大家揭秘两款作品背后的故事。

五彩鹧鸪第一人 贺燕平

毕生专注烧窑老匠人  谢芳明

作为“浩然正器”品牌的独家运营方,福建齐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CEO张延军正式对外发布了浩然正器品牌2019年度品牌战略规划,品牌的防伪溯源系统也正式发布上线,今后每一款市面上的浩然正器建盏产品都能通过防伪溯源系统进行查询。做到有质可保,有源可溯。

福建齐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CEO张延军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东南卫视《品牌2018》栏目“浩然正器品牌专题”开机仪式,借助东南卫视的舞台,“浩然正器”对于打造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会后,品牌代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正因为有一群充满激情、追求卓越的建盏爱好者,建盏的未来才更加值得期待。

此次发布会盛典的举行,不仅向公众展示了“浩然正器”品牌实力和作品魅力;更彰显出“浩然正器”不忘初心,传承建盏烧制技艺,传播建盏历史文化的历史使命,“浩然正器”将以“匠心和聚•大道同行”的姿态用更好的作品,致敬建盏文化,用匠心,创造美好新未来。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