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洹参加新戏《说谎者游戏》开机仪式 天才少年“白鸦”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8-11-09 10:37:53

fl000003.jpg

近日,由腾讯企鹅影视、灿思影视出品,海艇、王怀雷联合执导,陈楚洹、王艺甜等主演的高智商犯罪电影《说谎者游戏》在大连举行开机仪式。当日,众主创人员悉数亮相,预祝新戏开机大吉。

fl000001.jpg

影片讲述了天才少年“白鸦”设计了惊天骗局,在遭遇了一系列惊天动魄的事件后,最终讨还正义,为父报仇的故事。新生代演员陈楚洹在影片中饰演男主“白鸦”一角,虽然性格顽皮,但聪明过人,作为设计这场骗局的主要人物,“白鸦”的结局到底如何?敬请期待。

fl000002.jpg

陈楚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出演电影《解剖室灵异事件之男生宿舍》、电视剧《学生兵》、《大鼻子情圣》等多部影视作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正是他对演员这份职业的热爱,对每个角色的精彩诠释,才使得他在荧幕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