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邮轮携手招商蛇口打造“海上旗袍秀”

发布时间:2018-10-30 14:43:03

蓝天之下、大海之上,身着中式旗袍在邮轮上闲步是何种体验?上百位旗袍佳丽齐身亮相舞台又是怎样的场面?一场即将带来的“旗袍快闪”将揭晓答案。2018年12月9日,同程邮轮将首次携手招商蛇口在邮轮上举办“旗袍快闪秀”主题航次,在大海上演绎一场场美轮美奂的旗袍视觉盛宴,让宾客在邮轮度假之余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同程旅游邮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碧燕女士介绍,本次主题航次将在星梦邮轮世界梦号上举办,由深圳太子湾港口出发,历时6天5晚,途中停靠越南的岘港和芽庄。旗袍文化沙龙、旗袍表演以及快闪秀等主题活动也将分别在第二天和第五天的海上巡游日开展。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参加活动的四十位旗袍佳丽以外,此次主题活动还将特邀旗袍嘉宾,与现场报名观看的粉丝共同组成“四大天团”:快闪团、嘉宾团、摄影团和粉丝团。

其实,同程邮轮已经不止一次将中国传统文化代表之一的旗袍元素与邮轮旅游结合,早在2015年11月,同程邮轮就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旗袍主题惊艳业界,以超预期的口碑成为同程邮轮打造“邮轮+”主题类产品的开端,并由此从经营产品向经营用户升级。

时隔三年,再次以“旗袍”为主题创作“邮轮+”产品,张碧燕表示在不少环节都进行了迭代升级,“比如,越来越多的游客会将行程中的经历和体验分享在朋友圈、微博或抖音等社交平台上,为了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全国招募摄影师为她们拍摄精美大片和花絮。而在主题设计方面也增强了互动性,现场的粉丝可以直接报名参与旗袍走秀比赛,充分感受舞台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主题航次中,同程邮轮将全程提供“邮管家”5S(Specialty、Simple、Safety、Surprise、Satisfaction)服务,提供大巴接送、码头贵宾厅、有限登船快速通道、岸上定制服务以及游后贵宾欢迎和离船礼遇等。

此外,随着历经8年建造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通车,“高铁+邮轮”旅游模式也吸引了内地中部地区旅客来港旅游。张碧燕表示,预计内地邮轮消费趋势将从沿海地区逐步拓展至内陆地区,也欢迎更多的朋友乘坐邮轮看世界。

自2015年起,同程邮轮便在业内首推“邮轮+”主题产品的创作,将邮轮旅游与时尚、健康、曲艺、教育等业态巧妙融合,塑造出具有鲜明特点的文化品牌形象,在业内和用户客群中广受好评。随着“量全其美”、“小小航海家”和“海上梨园”三个主题陆续获得国家级注册商标,同程邮轮加快细分人群领域和品牌建设。

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方,招商蛇口称对主题航次充满期待,并表示这种形式将中西方文化相互融合,碰撞出多层次的丰富的文化内涵与魅力。招商蛇口较早开始涉足邮轮市场,在全国邮轮港口进行网络化布局及商业模式复制,实现“船、港、城、游、购、娱”一体化联动管理,构建集旅游地产、母港经济、邮轮产业于一身的高端旅游服务生态圈。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