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轻喜剧《唐砖》今日独家上线 爱奇艺VIP会员一次性看全集

发布时间:2018-10-29 19:17:39

10月29日,由爱奇艺出品,陈嘉上监制、祝东宁导演、张晓龙担任总制片人、艺术总监,张佳宁、王天辰、张智尧、袁咏仪、王文杰、于子洋等演员主演的超级网剧《唐砖》独家上线。此次,爱奇艺再度从年轻用户喜好出发,把古装题材与轻喜剧、穿越、种田、军事、科技等多种元素相结合,将题材进行创新性融合,不断拓宽题材边界。即日起,《唐砖》正式登陆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不同于以往古装剧常见的宫廷和智谋等题材,《唐砖》集合古装、穿越、古典文化、轻喜剧等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类型于一体,不仅完美展现盛唐历史文化底蕴,同时凭借轻松、接地气的喜剧风格戳中用户爽感。来自现代的主人公云烨穿越唐代,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改变古代生活,提炼精盐、制作蛋糕,将过滤溶解结晶、发酵烘焙等熟练运用,更有接地气的滑冰、麻将等娱乐活动,甚至将炸药制作方式运用到古代军事中,诸多现代科技和古典文明的碰撞,兼具厚重感与轻喜剧的特点。除此之外,《唐砖》在打造盛唐场景上也精益求精,剧中祭祀、庆典、上朝、出征等场面声势浩大,战争及城门爆炸等场景蔚为壮观,上朝时的趋步快行、出殡时的牛头方相、秋社戏中的傩和萨满舞蹈等细节场景更是生动地还原了唐朝礼仪文化。

另外,《唐砖》采用“VIP一次性看全集”的排播模式,满足用户追剧不等待的娱乐需求,让用户自主选择观剧节奏和时间。无论是在既有题材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融合,不断拓宽其题材边界,还是采用“VIP一次性看全集”的排播模式,提升用户权益,爱奇艺始终把握住年轻用户的需求,持续推出年轻用户喜爱的题材内容,并持续扩大优质内容影响力,以创新力不断引领精品网剧的进阶发展。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