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投票开启

发布时间:2018-10-29 13:53:38

见证本年度“诸神之战”创客大赛上海城际赛及“创客中国”上海赛区的精彩后,在万众期盼中,今天,作为“一赛三评”的收官之战——“2018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终于拉开帷幕,100家企业入围候选名单,网上投票渠道正式开启。

评选将在对入围企业严格尽职调查的基础上,采用专家组评审与“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结果将在12月中旬“2018外滩金融·上海国际股权投资论坛”上公布。

据不完全统计,前两届“50佳”榜单公布后,多家入选创企获千万级融资,企业成长速度明显加快。创业企业的发展不能光靠“单打独斗”,更需“众人拾柴”,今年获评年度“最具投资潜力50佳”称号的创业企业将列入“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库”,得到政策与服务聚焦。为使评选更接地气、进一步提升参赛企业知名度,本次评选增设“网络人气奖”一名,获奖者不仅能得到知名新闻媒体独家报道和政府及相关主办方平台宣传,还有机会与沪上百家知名投资机构对接。

当前,上海正对标国际最高标准和最好水平,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面向全所有制、全规模、全生命周期企业的精准服务体系。我们将通过大赛及评选活动,进一步加强“双创”扶持等工作力度,选育出更多代表上海形象、承载创业梦想、具有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

投票方式

手机端请点击投票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电脑端请访问“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点击首页“2018创企大赛”专栏(由于数据量较大,加载需一定时间,建议使用电脑端投票)

第一步

点击“我要投票”

2.jpg

第二步

登录账号。如无账号,请点击“立刻注册”

3.bmp

第三步

选择支持的项目,点击“确认投票”

4.bmp

投票规则

每个账号限投1次,可复选多家企业(不超过10家)

专家评审共占12票,网络投票共占3票,其中,网络得票数500以上的企业记1票,在此基础上,排名前30的增加1票、排名前5的再增加1票

举例:如某企业在专家评审中获10票;网络投票中共得10000票,网络排名位列第三,则最终获得票数为10(专家票)+1(网络投票500票以上)+1(排名前30)+1(排名前5)=13票

候选企业排序不分先后,电脑端进入投票页面,鼠标悬停于项目上方可浏览详细介绍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投票时间

2018年10月24日—11月12日

梦想在您心中,权力在您手中。谁是最具投资潜力的创业企业?请您投出宝贵的选票!

赛事简介

1.bmp

2018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上海赛区暨“创客中国”上海市创新创业大赛与“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活动,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股权投资协会、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的精英团队创业企业大赛。

大赛采用“一赛三评”的流程模式,以“主题化、产业化、国际化”为主旨,以“一带一路大国科技赋能展示”为独特视角,分为“诸神之战”创企大赛、“创客中国”上海赛区以及“最具投资潜力50佳”评选三部分,前期的报名、海选、预赛为共同环节。今年共有423家企业报名参赛,255家国内企业入围预赛,在参赛企业质量和数量上都较去年有了大幅提升,让更多企业有了展现创业风采、展示创新成果的机会。

9月,10家上海企业及8家海外企业参加了上海城际赛暨“创客中国”上海赛区决赛,最终,上海旦迪通信技术有限公司、Modelo Inc、达而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获得了前三名,上海旦迪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最终名列创客中国总决赛第二名。10月,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活动接续精彩,100家企业将争夺进入“50佳”的名额。谁才是上海最具投资企业的创业企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2018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大赛信息请关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