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震荡期,“金蝶生财”成为企业稳健理财热门选择

发布时间:2018-10-29 09:23:35

2018年,世界经济增长的动能有所减缓,国际金融市场出现大幅波动,中美经贸摩擦越演越烈,我国经济运行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而近期,全球股市集体下滑,国内股市屡创新低,居民及企业财富大幅缩水,许多知名上市公司甚至陷入流动性危机。

在当下市场震荡期,企业更倾向于购买短期、灵活、安全的银行级理财产品,以提高资金效率,获取较高收益。有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仅对外发布公告的上市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金额就达1.2万亿元,远超去年同期水平。这其中,超过90%的理财产品为短期银行理财和货币基金。

“金蝶生财”作为专业的企业理财服务平台,自2018年9月正式上线以来,理财金额不断上升,多家企业通过金蝶生财选购银行理财产品,为自己的资金寻找最为可靠的理财通道。

据悉,某上市公司近期在金蝶生财平台上一次性购买了8000万理财产品,选择上线时间不算太长的平台,是否是一个明智的决策呢?该公司的资金经理表示:“第一:从平台可靠性来说,金蝶生财背靠金蝶集团,金蝶集团一直在做企业市场服务且实力数一数二,在我们企业有理财需求的时候找到这个平台也是看重他们的实力背景。第二:从产品本身优势上来说,近7日年化收益4%左右,10倍于活期存款利息,T日赎回,资金第二天早上5点到账,全线上操作。平台的优势以及产品的优势都契合了我们企业理财的稳健目标。”

除了广受上市公司青睐之外,各类企业都存在获取较高资金收益、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需求。“金蝶生财”通过大数据筛选、精准匹配、智能分析,切实解决企业投资理财经验有限、专业人才配置不足的难题,企业帮助企业甄选出最适合的理财产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智能理财服务,真正做到提高企业资金使用效率。

关于金蝶金融

金蝶互联网金融(简称“金蝶金融”)于2015年成立,属于金蝶集团旗下金融科技版块。聚焦于金蝶海量的用户场景及授权大数据,发展独特的数据金融科技,为金蝶用户提供高效的金融增值服务,帮助企业建立可靠的信用数据资产,获得更高效的融资、更便捷的支付和更安全的理财方案。

目前金蝶金融已携手行业内领先的金融机构,包括民生银行、平安银行、交通银行、网商银行、微众银行、京东金融等,共同为近680万家企业创造价值。用科技,让天下企业融资不难。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