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工程 | 邦宝科技节育英小学,让我们共同成长在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10-26 14:09:14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2日,邦宝“数你慧玩”校园科技节走进了坐落于海淀区万寿路西街的育英小学。气势雄伟的综合教学楼,错落别致的建筑群,绿茵的草地,郁郁葱葱的果园,由百名中外名人种下的100颗银杏树的“世纪之林”,构成了优雅德育人环境。除了校园环境,育英小学的科研环境也是一流的。多次海被淀区评为“教育科研先进校”“科技活动先进校”。文化需要传承,科技也需要传承。或者说,对科研精神的传承、坚持创新本身就是一种文化。以前也好,现在也罢,科技文化的传承,我们一直都在路上。让我们,共同成长在新时代。

首都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工程 | 溢出屏幕的美好!启航幼儿园亲子嘉年华现场照来袭!

北京时间10月11日,邦宝科普亲子嘉年华来到了启航幼儿园。

感情是由交流堆积而成的,任何一种感情的升华都有赖于交流。血浓于水,亲子之情虽是与生俱来,但由于现代社会竞争的日趋激烈,年轻的父母大多把大部分精力都用在工作及不断学习、提高中。曾几何时亲子间的接触不再象往日般频繁,与孩子共同游戏的时间更是明显减少。但通过以下这些照片,您就能知道,这样一场“亲子嘉年华”,能带来多少美好。

这些溢出屏幕的美好在感染着大家的同时,也坚定了我们想把“亲子嘉年华”的快乐带给更多家庭的决心。邦宝的脚步,绝不仅于此。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