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Pit:华为Mate20 Pro会让你爱不释手

发布时间:2018-10-26 09:23:37

2018年即将接近尾声,这一年间中国手机厂商已经推出了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智能手机,相信全世界的手机厂商已经感受到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强大发展势能。10月16日,华为正式发布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新一代华为Mate20系列新品,引发了多家外媒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评价。

作为一家在全球Android圈享有极高知名度的科技媒体,AndroidPit不吝赞誉地对华为Mate20系列新品上市给予了高度评价。AndroidPit表示,近年来华为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制造商之一。这并不容易,因为此前中国的手机制造商声誉不是很好,有的厂商早期生产的手机产品看起来就像是iPhone或三星设备的高仿品,但现在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例如,最近在伦敦发布的华为Mate20 Pro已成为当前市场上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

AndroidPit针对华为Mate20系列新品进行分析报道

华为:极具创新精神的制造商

不得不说,当前全球手机市场的格局正在悄然生变。虽然有一些人不喜欢三星,但它依旧领跑全球手机销量,占据冠军宝座。对此AndroidPit分析称: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的市场份额正在逐步减少,这与OPPO和小米的崛起有关,但更多的是来自华为带来的巨大挑战。根据IDC关于2018年上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报告,华为已经超越了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AndroidPit还表示,尽管华为早已进入国际市场,但他看起来仍然像一个年轻的品牌,充满活力。现在,华为已成为高端市场的主要竞争者,消费者对于华为与对三星和苹果的期望同样地高、同样地殷切。

华为两款新智能手机:华为Mate20、华为Mate20 Pro

众所周知,华为是商业驱动型企业,更是技术驱动型企业。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也曾表示:“华为一直强调通过创新去驱动面向未来的发展”。在全球手机企业面临增长瓶颈时,华为反而逆势增长,这与其更注重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有很大关系。AndroidPit也表示:“相比营销推广,华为在创新上投入了更多的精力是其成功的关键之一。同时,华为也是最早使用NPU处理人工智能的制造商之一,它还创新性地在其华为P20 Pro产品上采用徕卡三摄方案。并且,华为在最新推出的华为Mate20系列中也延续了一贯以来的创新战略。

华为Mate20 Pro会让你爱不释手

上半年,华为推出的华为P20PRO就备受关注与追捧,这一次的新款华为Mate20 Pro更是创新推出了一系列精巧的新功能。

众所周知,屏内指纹识别功能已经成为手机领域近年来最受关注的功能之一。在非全面屏时代,指纹识别一般放置在机身Home键或者背部区域,而随着全面屏的普及以及消费者对于手机一体化体验的需求升级,单独为指纹识别挖个凹槽已经不是最佳选择,此时屏内指纹识别就显得至关重要。

此次华为推出的华为Mate20 Pro高配版本惊喜地搭载了屏内指纹识别功能,该功能中的动态压力传感器系统,可以学习用户的按压力度,可以避免手指误触,提高解锁成功率。不仅如此,华为Mate20 Pro还支持3D人脸解锁,据称该功能识别速度小于600ms,同时提供超过3万个检测点,误识率小于等于百万分之一。由于前置3D结构光模块的加入,从而可以绘制精准的3D面部结构,让3D人脸解锁实现支付级别安全。

华为Mate20 Pro前置深度感知相机

对此AndroidPit表示,华为Mate20 Pro在采用了屏内指纹识别功能同时,还配备了强大的3D人脸解锁,这两种安全又快速的解锁方案给用户双重选择,相信这一功能点很多粉丝都会喜欢。

另外在镜头方面,华为Mate20 Pro全新升级的徕卡三摄也引起了AndroidPit的关注。华为Mate20Pro配备了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从而可以实现从等效焦距16mm-270mm的专业拍摄效果,让用户仅凭一部手机即可玩转专业摄影。AndroidPi表示:”经过我们的最终测试,拍照效果令人相当意外!“

在机身配色方面,华为Mate20 Pro共有翡冷翠、极光色、樱粉金、宝石蓝、亮黑色五种配色可选,其中,极光色其灵感来自南美洲闪蝶和浪漫梦幻的极光,融入华为首创的渐变结构色设计,异常吸睛。此外,华为还创新研发了一种名为Hyper Optical Pattern的背面材质,使机身不易沾染指纹,并且能起到一定防滑作用。

华为Mate20 Pro有五种配色可选

华为Mate20 Pro还是世界上第一款搭载新款麒麟980处理器和Android 9.0系统的智能手机,综合性能也堪称完美。其中,麒麟980是当前市场上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处理器之一,它创造性地设计了2超大核、2大核、4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让CPU在重载、中载、轻载场景下灵活适配,创造出前所未有的高能效比。华为Mate20 Pro运行基于安卓9的EMUI 9操作系统,在流畅度、易用性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

价格方面,华为Mate20 Pro起步价达到了1049欧元,不少网友直呼价格太贵。对此AndroidPit表示:“你应该清楚的是华为Mate20 Pro是市面上性能最好的产品,而且其价格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Galaxy Note9和iPhone XS Max相当。综合来看,华为Mate20 Pro很有可能会取得巨大成功。”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