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箭软件获用友战略融资 坚定供应链云发展道路

发布时间:2018-10-24 17:21:32

2018年10月24日,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云服务提供商科箭软件宣布获得中国企业服务巨头用友战略融资,此次合作表明传统企业级软件向云端转型的大势所趋,先进的云平台将成为企业数字化供应链转型必不可少的利器。

供应链是数字化转型的核心

宏观环境的改变、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以及用户对产品与服务的个性化要求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三大原动力。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技术的驱动下,社会化商业和数字经济正成为商业社会和各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方向,IDC预计到2025年,全球经济总值的50%将来自数字经济。供应链作为连接企业内外的关键流程成为数字化转型的核心,也是最能体现数字化价值的领域。科箭在去年9月用户大会上推出了整合订单、仓储、运输一体化流程的Power SCM Cloud供应链云平台,助力企业打造应需要而变的数字化供应链平台。

科箭总经理刘斌认为:“供应链数字化转型不光是信息化带来的成本与效率优化,更是通过新技术来变革业务流程,从而驱动业务增长。”因此新技术驱动的供应链重构,将为企业带来“随时在线、连接与协同、智能与优化、端到端可视化、全局决策支撑”等全新的价值。

企业级服务将颠覆传统软件

公有云使企业IT简便化,因为它可以做到按需使用、按量付费,大幅减少企业在IT方面的一次性投资和资源浪费,企业应用服务还无需购买服务器,无需运维系统。科箭供应链云产品是完全基于云端的企业级SaaS服务,平均2周一次产品快速迭代,能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并让客户随时享受到最新版本最新功能,而无需像传统本地部署的软件那样半年一年更新一次,并且耗费大量人力物力。科箭自2015年推出Power TMS Cloud运输管理云之后,已经获得200多家客户验证,并为客户带来快速投资回报

用友幸福投资合伙人寇双翔表示:“用友幸福投资近年来一直关注SaaS及企业级服务领域的发展,除了一些通用型的SaaS应用,我们也更关注行业性的深入应用。而科箭从2015年推出运输管理云后,陆续将整体供应链产品都转型云端,这一战略也是和用友的云战略不谋而合。”

企业级云服务需要行业深耕

云服务领域的创业公司很多,而用友选择科箭软件这家老牌供应链软件厂商更是出于对其行业经验的认可。科箭于2003年创立,已经具有15年供应链信息化经验,并且通过持续研发投入,累计获得25项软件著作权,产品在制造、汽车、零食、分销、物流行业得到众多行业领先企业的验证。企业级产品需要时间的积累,从功能、技术与服务的角度,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需求。科箭在转型云端之初就考虑到企业级服务的特性,基于其轻PaaS架构,让产品更灵活,从而才能满足各行业中大型企业的需求。

科箭的使命

科箭总经理刘斌谈到科箭的使命时说:“科箭软件希望在供应链领域做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助能者,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供应链云平台,最终驱动流程变革,带来业务增长。”

融资意味着什么

科箭获得用友幸福投资及银杏谷资本的融资,证明了云服务仍是企业级服务的未来,而只有产品经验证的、有技术优势的企业才能最终赢得市场。科箭在融资后,将依托用友平台,进一步拓展其供应链产品在中国众多企业信息化与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