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静彤出席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中国祝捷媒体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13:15:39
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中国祝捷媒体见面会日前

在广州举行,小仙女Angela郑静彤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在广州新加坡商会会所,载誉归来的中国梦之队的成员郑静彤和队友们,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中国赛区主席、华语乐坛著名曲词创作人及制作人林健华进行了现场致辞并代表WCOPA中国区组委会对到来的媒体和嘉宾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01

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中国赛区主席林健华和郑静彤亲切合影

02

郑静彤接受媒体的采访

林健华表示WCOPA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是一个表演艺术界的奥林匹克,是一个向世界级的国际舞台,也是展示中国表演艺术和弘扬中国文化特色的文化交流平台。

我们为每位孩子和在追逐演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国际大舞台,也同时是让专业领域的人才得到更国际化的认可。

林健华在致辞中提到,他特别感谢在过去2018年对WCOPA给予支持的好朋友们,感谢信任和支持WCOPA的家长们,感谢为WCOPA的舞台拼搏奖牌的队员们。他特别提到在比赛期间,中国队员每一位除了为了追逐梦想而努力之外,更使他深刻被感动的是他们的无私大爱,互相照顾和支持的团队精神造就了中国队历史性的佳绩。

03

04

郑静彤与中国队在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81019114529

郑静彤与来自世界各国的选手

郑静彤做为此次香港队唯一的小选手代表与香港成年著名艺术家们一起,登上好莱坞的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的国际舞台,一人勇夺一金三银,为祖国为香港争得了荣誉。

郑静彤荣获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全球总决赛一金三银

09

WCOPA 2018中国梦之队带着“爱与梦想”成功挑战了世界舞台。2019年的WCOPA赛事即将拉开序幕,期待更多的优秀选手登上国际最顶级“爱与梦想”的舞台!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