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食品受关注 婴幼儿有机或成食品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8-10-18 14:59:16

婴幼儿有机食品比例增速惊人。据英敏特全球新产品数据库的数据表明,2014年,在中国新上市的有机食品中,有机婴幼儿产品占比达到23%,这一数据在2010年仅为3%。

报告指出,近八成(76%)的家长表示有机食品值得花更多的钱。事实上,家长在为婴幼儿选择食品时,的确逐渐将焦点转向有机食品。在婴幼儿食品中,有机食品在有小孩的家庭(年龄在0~6岁)中渗透率突破71%,近半数(48%)的父母表示他们购买的绝大多数婴幼儿食品是有机食品。

国际大牌都已经采取行动。日前,合生元将美国有机食品品牌Healthy times纳入囊中。合生元主席兼行政总裁罗飞告诉广州日报记者,Healthy times品牌产品目前于北美及亚洲地区有销售,2016年底Healthy Times 有机婴幼儿奶粉进入中国,目前在全国5000多家门店均有售。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批准的有机产品认证机构——北京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主任王华飞提醒消费者留意有机食品的认证标识:“国家认监委规定,产品必须加贴‘有机’认证的绿色标签,并且结合可以刮开的‘有机码’,消费者可以在网站上对应查询真伪。”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