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清鼻堂受邀参加2018全国鼻科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09:49:39

2018年5月18日8时全国鼻科专题学术会议于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参加会议的都是全国耳鼻喉科的专家或者鼻炎领域的一线名人,会议主题是鼻炎鼻窦炎以及变应性鼻炎等。会议采取国内外专家专题讲座、手术解剖演示、专家手术录像和讲解、圆桌讨论、大会发言、卫星会议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会人数超2000人,此次会议是中华医学会每年一次鼻科学专业规模最大的全国性专题学术会议。

清鼻堂核心团队集体亮相全国鼻科专题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清鼻堂的核心团队集体亮相,同样惊艳全场的还有清鼻堂的专利产品——清鼻露。清鼻堂清鼻露是以《桑柴烟熏法》为基础,经清鼻堂科研团队37年钻研而成,被国家授予发明专利。

现场盛况回顾:

(图)清鼻堂的展台前人声鼎沸

(图)清鼻堂核心团队讲解清鼻堂清鼻露

(图)清鼻堂核心团队讲解清鼻堂清鼻露

鼻健康一线品牌清鼻堂的展台前人声鼎沸。通过专业的医学信息交流,独特而创新的产品,清鼻堂展台吸引了一拨又一拨与会专家、学者的驻足!

经过众多专家学者的考验与认可,清鼻堂必定开启鼻健康新时代!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