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小呆一夜成名,诺维家全屋定制也是你家的超级大锦鲤

发布时间:2018-10-18 09:06:51

 

近日,支付宝抽出了一条史诗级的中国锦鲤@信小呆,她将获得由200多家支付宝全球合作伙伴组团提供的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集多重奖励独宠一身!发个微博分分钟留言点赞加起来破百万,网友都亲(ji)切(du)地称她“中国锦鲤”。中国定制家居“网红”诺维家全屋定制,百万家庭一直推崇,也是当红不让的超级大锦鲤!

健康环保,是给家人最好的锦鲤

很多人都希望大奖降临在自己身上,但是幸运儿诞生的机率是极极极极极极极极极极极极极极极极极极小的,我们不妨一边期待着幸运的降临,一边努力做好自己,守护好家人,毕竟,健康才是给家人最好的锦鲤。

精工细作,是诺维家全屋定制的代名词。定制家具,对于家居空间来说,不仅仅是收纳物品这么简单,诺维家基于品牌18年的技术积累,使得诺维家全屋定制成为绿色健康并且品质过硬的优质产品。

诺维家始终坚持板材使用生态环保系列产品,行业独创的“零醛木粒板”,达到欧洲环保最高等级的E0级,防水、防潮、防辐射、防变形,没有甲醛的毒害,且可与食物“0接触”,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这是有权威机构检测与证明的。“零醛木粒板”,与普通的密度板、刨花板相比,环保性能更高。

通过定制省出空间,无惧不规则房型

对于很多不规则户型,不管是转角“遇到爱”定制家具还是“顶天立地”与天花板的亲密接触,诺维家都能为你轻松搞定。而且完全不需要纠结于单个功能,全凭个人的喜好为你私人订制,还能与整体风格相统一,五金配件、格子抽屉、菱形酒格、搁板、裤架、推拉镜……你需要的我们都为你考虑周到。

诺维家全屋定制18年如一日的精工细作,不管对于原材料以及配件的选择,还是生产工艺,全部精益求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家居体验。全屋定制说贵不贵,说便宜可也不便宜,谁不想自己的家具经久耐用呢!

诺维家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不管后期有任何疑问或者出现任何问题,专业售后服务团队,都能及时为你处理解决,让消费者全无后顾之忧。

诺维家始终坚持,做健康环保的全屋定制,用心耕耘产品品质和服务,只因我们更关爱你的健康,诺维家全屋定制,温柔守护你的家庭!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