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继续释放信号 理财选唐小僧理财专业又放心

发布时间:2017-07-13 09:14:05

一个企业一个国家要发展必然要创新,但是创新是要建立在稳健的基础上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2017年将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保持货币政策稳健中性。唐小僧理财认为,这是在表示将实施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之后,央行领导层再一次释放货币趋稳信号。

显而易见,货币趋稳已成定局,而对于金融业来说,政策明显加强了预期引导,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2017上半年全球金融市场黑天鹅频出,中国银行全球经济金融展望报告(2017年第3季度) 显示,2017 年上半年,全球经济继续温和增长,美联储两次升息;法国和英国大选扰动欧洲市场,日本经济持续复苏;全球金融稳定性增强,但局部金融市场波动依然较大,尤以美元汇率下行较为突出。在通胀回升和失业率稳步下降的背景下,全球性货币政策正在从宽松走向稳健。

唐小僧理财认为,不确定性在国内市场同样普遍存在。一是货币政策和监管政策“双管齐下”,金融去杠杆带来流动性持续紧张和市场利率过快上升;二是房地产“新政”下市场过快降温可能引起信用违约、抑制真实需求以及投资过快下滑;三是利率上升和信贷紧张导致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更加突出。

市场如同六月的天说变就变,人同时货币环境逐渐趋稳,那么在此环境下如何选择投资产品?年初至今全球黑天鹅事件频出,下半年不确定性仍可能增加。因此,下半年资产配置应该倾向于低风险、高流动性资产,以应对金融市场上突然出现的各种不确定因素,以唐小僧理财等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成为投资者的避险选择之一。

此外,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投资者应首先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而对于风险偏好较高,对收益水平追求更高的积极型投资者,建议在以价值为主线的基础上进行投资选择。对于注重控制风险的稳健型投资者,建议选择低风险、稳健型配置,投资者有这方面需求的可以去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唐小僧理财看看。

未来,唐小僧理财还将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下, 紧跟政策脚步,践行普惠金融,为每一个有投资需求的普通大众提供专业、放心的理财服务。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