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商云采采购平台:产品和服务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时间:2017-07-12 18:03:55

随着国家大力推动的“互联网+”思维的不断深入,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的结合变得越来越紧密,电子招标采购的兴起让更多的传统企业告别了以往仅能依赖电话、邮件、传真、出差的工作方式,企业采购在成本降低的同时效率上获得了极大的提升,为企业提高了核心竞争优势企业对电子化采购认识不断深入的同时,单一的“网络场地”化的平台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而更多强调的是一种服务模式。“互联网+”招标采购,也不单纯是把传统的招标投标转化成电子的形式,而是用互联网的思维和手段,切实地服务实体经济给结合起来。

长城电商作为国内最早实现电子化招标采购的SAAS服务平台,融合了中国石化17年采购创新实践成果,从采购管理机制、业务操作流程、采购方式等多维度优化平台产品和服务。先后推出“长城E采”、“商机惠”、“长城云采”多个定制化服务产品,来对应不同企业的采购需求,在行业率先实现了定制化采购。

长城电商的SAAS云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供应商管理,物资管理,采购管理(询比价/竞价/招投标)、电子支付、合同管理等多种服务。使企业采购信息高度集中、业务流程简单可控,享有优质供应商资源,实现采购业务公开,过程可控,全程记录,永久追溯,从而真正使采购在阳光下进行!

2012年长城电商成为国务院国资委重点推介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也是首个由国家倡导进行市场化转型的电子化采购平台,先后为中国石化,中国化工、中国中车、中国船舶等十几家央企提供电子化采购服务。 近年来平台积极推进市场化转型长城电商与民企单位也建立广泛的合作,让更多的企业享受电子化采购的便捷和高效。

实现多核心优势是长城电商提升自身服务能力的战略思想,完善供应商引进和管理体系,强化平台数据安全、强化产品和服务,打造中国领先的电子化采购平台。在供应商的遴选上,长城电商采用严格的供应商赛选和考核制度,对加入平台的每一家供应商资质都进行细致的调查和评审,目前长城电商已拥有10万家优质供应商资源,涵盖能源、交通、工程、电力、通讯等十几个领域。

在平台数据安全性方面,长城电商采用严格的身份认证和数据权限控制,应用多级安全保护措施,采用多层次的访问控制与权限控制手段,保障企业信息、业务交易数据的安全性。

在服务方面,长城电商实行专业一对一的顾问式服务,采购顾问24小时值守,保障用户在采购过程中的工作顺利进行。

高效的采购是现代企业供应链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先进的采购管理机制不仅能缩短生产周期、提高生产效率、减少库存、更能增强企业对市场的应变力,而提升中国制造业的国际竞争力!(记者 禹夫)

关于北京长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北京长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注册资本1500万元,是中石化旗下专业的电子商务服务公司。

自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为各大央国企、集团企业等生产、制造单位提供采购信息化服务,并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为供需双方撮合成交创造机会。长城电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采购电子商务平台以及超过30000家供应商群体,目前已经与中国石化、中国化工、中国中车、中国船舶、中国钢研、中材国际等知名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长城电商合作客户群体覆盖石油石化、化工、环保、电信、运输、制造、核工业、航空、黄金、储蓄等多个领域。

长城电商的产品源自中国石化17年电子采购运行成果,得到国务院国资委推介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电子化采购交易,运用先进的采购理念和采购管理经验为企业提供采购管理服务。注重提升企业寻源能力,降低采购成本,规避采购风险,大幅提升企业采购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