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再发力 债股结合+产业链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12 12:46:51

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个社会难题,并且从这两年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来看,这种融资难的困境已经成为阻碍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绊脚石。

冠群驰骋从成立之初就以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己任,通过8年的积累,已拥有10万+中小微企业资源,并在经营过程中对资产端进行深入挖掘,从而拥有了布局产业链金融、搭建金融生态的必要条件,充分展现了金融行业应有的理性与专业。

在和中小微企业的接触中,冠群驰骋发现,现在中小企业需要解决的不仅仅是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更需要解决产品卖给谁、怎么降低成本等营销问题、成本管控问题。2017 年,冠群在合规发展中,全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担保难等问题,以“互联网+物联网+金融+实体”四位一体、四方联动的方式推进实现升级版的债股结合发挥作用,让有需求的中小微实体企业均能够得到有效的资金支持和完善的资源体系。

升级到2.0的债股结合模式,根据企业发展的不同情况,进一步深化产品内核,在产业链的基础上,为企业量身打造多种贷款方式,紧密连接冠群和企业的合作,对于企业的资金用途更加明晰,真正做到对企业发展轨迹的全方位掌控,实现了360度全方位扶持企业,帮助企业实现资本化运作。

目前,冠群驰骋已能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办公管理、供销资源的对接、法律咨询等综合性的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全面、可持续发展。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