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D妞妞:从芯出发,美味更动心

发布时间:2018-08-16 09:02:10

尽管距离今年中秋节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但不少商家早已行动起来,一场无硝烟的月饼战役已经打响。以20年烘焙品牌优D妞妞为例,他们今年的中秋主题是“优月时光”,强调“从芯出发,美味更动心”,据了解,优D妞妞今年中秋的产品规划,除了延续数款往年经典月饼外,还引入了御皇酥、蛋月烧等新品,力图在优D妞妞现有市场荆州、荆门、宜昌等地有所斩获。

从芯出发,立足产品

笔者实地走访优D妞妞线下门店发现,所有门店都已统一展示与中秋主题相关的宣传内容,如橱窗海报、吊旗、玻璃贴等等。某店长表示,今年中秋优D妞妞的主打产品是流心奶黄月饼和流心巧克力月饼,很受顾客欢迎,且好评度高。当然,为了满足顾客的更多需求,优D妞妞也引入了御皇酥、蛋月烧等新品。

其中,御皇酥作为现烤售卖,当天就出现断货的情况。有顾客表示,以前没听说过御皇酥,在门店试吃后发现很好吃,也不腻,加上有第二个半价的活动,所以愿意多买几个尝尝。而蛋月烧这款新品,更是颠覆了大众对传统月饼的认知。传统月饼,其饼皮厚而油腻,往往吃一个就不会再吃第二个,蛋月烧则是采用酥香的蛋皮,松软可口,一口下去,蛋皮和馅料合二为一,甜度也刚刚好。优D妞妞研发部负责人表示,蛋月烧此前经历了72次尝试,严选41种原料,此番登场,希望能给优D妞妞的粉丝带来惊喜。

可见,今年中秋节,优D妞妞在产品端下了不少功夫。笔者以为,正如“从芯出发”这四字所传递的信息一样。好的月饼,如果在馅料上有所突破,且不断追求极致口感,顾客在品尝时是能直接感受到的。这样的月饼,才配得上“美味更动心”。

多款礼盒月饼满足不同顾客需求

中秋佳节,在赏月、吃月饼前,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有一个必备动作:送月饼。据某网站调查显示,占据中秋送礼产品榜单前三位的是白酒、茶叶、礼盒月饼。那么,作为20年烘焙品牌的优D妞妞,在今年的礼盒月饼上,又会带给顾客哪些惊喜呢?营运部负责人告诉笔者,即将上市的6款礼盒月饼各有千秋,且充分考虑到宜荆荆三地市民的实际需求。

以沉醉礼盒月饼这款为例,它里面所包含的月饼均属于广式减糖系列,尤其适合中老年人享用。据调查显示,平均每5位中老年人中,就有1位是高血糖患者。中老年吃月饼,自然要选择低糖、少油的。所以,中秋节回家看望父母要尽孝心的子女们,不妨考虑类似优D妞妞这种主打健康的礼盒月饼。

而对于商务人士而言,送月饼除了可以尽孝心外,更多是用于社交场合,如送上级领导、送合作伙伴等等。他们对于礼盒月饼的要求,自然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为此,优D妞妞在今年也推出了高端商务款礼盒月饼,里面除了有优质广式茶月,还有鲍鱼、干贝、蔓越莓等特级馅料的月饼,加上附赠一瓶高档红酒,奢华品质尽显,极大满足了商务人士的需求。

中秋,唯家人和月饼不可辜负。通过了解优D妞妞的多款月饼,笔者能感受到该品牌的贴心和诚意,他们切实做到了“从芯出发,美味更动心”。相信在今年中秋,优D妞妞将秉承匠心,精制每一块月饼,带给顾客多彩美味的中秋回忆,陪伴您和家人的团圆。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