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秋老虎“回马枪” LG中央空调送舒适健康风

发布时间:2018-08-14 15:02:19

秋虫初鸣,立秋已至,但秋后这一伏,着实让全国人民感受了一把“秋老虎”的威力!“秋老虎”指的是处暑节气后高温天气杀的回马枪,常见于公历的八、九月份,此时由于产生连日晴朗、太阳光照强烈,白天会形成比夏天还要热的高温暑热天气,温度往往会比大暑时还要高;此外,虽然立秋过后白天酷热,但昼夜温差也开始增大,天气变化不稳定,这个时候更要切忌贪凉,以免身体机能下降,被病邪入侵。

立秋天气变幻莫测,对于空调的使用来说更要加倍注意。那么立秋过后,该如何正确健康使用空调呢?

切忌空调直吹

首先,空调直吹对人健康是一大忌。人体在高温情况下,毛孔是张开的,如果对着空调吹的话,寒气容易入体,导致热伤风。

相对普通空调而言,“均匀无死角送风”则是中央空调最大的优势。中央空调可以设置多出风口,不像普通空调集中在出风口下方,室内温差大,气流直吹容易得空调病。作为全球四大中央空调品牌之一的LG中央空调,采用风管式室内机,具有送风范围广距离远、温度均匀无死角的特点,自上而下送风,舒适气流可送达全屋各个角落,更能避免了冷风直吹人体,不管在室内各个角落,只要在LG中央空调保护下,都能享受到凉爽宜人的温度。

杜绝忽冷忽热

其次,人体维持稳态的调节能力是有一定限度的,如果环境变化过于剧烈,忽冷忽热,机体调节能力受限,会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室内外温差不超过5℃,以使人的身体在一个相对稳定的外部环境下应对季节转换。

LG中央空调采用原装进口直流变频压缩机,在运行中会通过改变压机的频率,压机的能力输出均匀变化,运行中无级调速,工作连续运行更加平稳;智能变频技术通过预设室内温控的幅度空间,可根据环境温度自动选择制热、制冷和除湿运转方式,并在低转速、低能耗状态下以较小的温差波动,小到让用户根本察觉不出来,从而保证整个房间温度不会时而忽冷时而忽热,从根本上减少空调病的发生。

注意室内温湿度

第三,要注意观察室内温湿度。立秋过后,空气的相对湿度会有所下降,天气也会逐渐由闷热转变为干热,稍不留神身体就容易被秋燥所伤;而空调制冷时会大量吸取室内所有物体的水份来达到散热效果,室内湿度会进一步降低,所以开空调要想办法避免干燥。

LG中央空调旗下的MULTIVS机组,采用最新一代控制逻辑,在传统的温度感知的基础上,增加了压力感知,通过温度、压力双感知,智能化的双感应控制系统在达到降低能耗的同时,更为用户营造舒适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

尽量避免整夜开空调

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立秋过后,昼夜温差开始增大,往往白天很热,但到了晚上相对凉爽,这个时候就不能像夏天那样整夜开空调,否则极易引起感冒、腹泻、头疼等症状。

LG中央空调具备舒适睡眠模式,在运行中会智能将风速自动调到最小,防止大风量吹人感冒;室外机风扇电机采用直流变速电机,可实现风扇的无级调速,更能极大减少空调在夜晚运行中的噪音,空调夜间开启静音模式降低14%,在提升空调舒适度的同时进一步起到省电的效果。

作为空调行业内领先的品牌,LG中央空调充分考虑家庭用户对空调的刚性要求,在细节和用户体验上精益求精,在品质上做到尽善尽美,其背后是企业核心技术实力的不断突破的成果。秋干物躁,不用管外面的炎热和嘈杂,不用担心着凉感冒。或许,你也需要一台这样的LG变频中央空调。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