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不易,爱婴室“喂”爱守护

发布时间:2018-08-13 20:37:34

阳阳妈:(母乳喂养半年)

最难的是乳腺炎时发烧39.5度,头晕脑胀一度想放弃母乳喂养。

无法期待大家都会理解母乳妈妈,宝宝可以理解我,那就值得。

欣欣妈:(母乳喂养4个月)

外出哺乳被围观,无法期望别人在意你的不自在。

闹闹妈:(坚持母乳喂养一年)

电脑+8斤重的背奶包,到底会有多重?

每个母乳妈妈都有职场身不由己,不是每个人都能体谅。

但是回看那段日子,总觉得坚持就值得。

这就是一群真实地存在我们身边,有困扰却一直坚持着的母乳妈妈们。

母爱的形式有很多种,母乳喂养便是妈妈对宝宝温暖而重要的爱。

为了宝宝更健康地成长,她们选择坚持母乳喂养。

她们就比旁人承担了更多看不到的压力和责任。

母乳妈妈作为社会中少数人, 她们的付出和坚持,需要家人和同事,以及社会的更多理解,让她们更有勇气和力量在母乳喂养的路上前行。

作为持续关注母婴人群的企业,爱婴室和合生元一起长期致力于关怀母乳妈妈,为宝宝和妈妈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帮助妈妈陪伴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所以,借着2018年的世界母乳周,爱婴室和合生元共同发起了“母乳更+”公益项目,希望汇聚权威母婴健康专家、明星、母婴行业以及各个愿意为母乳妈妈发声的企业的力量,为支持母乳喂养打造一个多方参与的公益磁场,给予母乳妈妈温柔的理解和坚定的支持。

百位母婴界权威专家共同发声:支持母乳喂养

此次,合生元独家支持了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办的《母乳喂养促进学术研讨会》。在研讨会上,百位权威专家到场支持母乳喂养,并为妈妈们揭开母乳神奇的奥秘,在专业上给予妈妈坚定的力量坚持母乳喂养。

在研讨会上,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更携手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新生儿科朱建幸教授,《中华围产医学杂志》总编辑、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产科杨慧霞教授,中华医学会儿童保健学组组长、《中华儿科杂志》副主编、华西第二医院儿科毛萌教授等40多位母婴健康专家,一起发声正式启动“母乳更+“公益项目,支持母乳喂养,延续天生保护。

公益共推我们要“喂”爱发声 助力“母爱更+”

爱婴室,作为母婴行业的一员,我们每天都在服务和接触母婴人群,对母乳妈妈人群有更深刻的认知。母乳妈妈作为少数群体,她们需要社会更多的关注。这次,爱婴室与合生元一起发声,希望通过“母乳更+”公益项目,给予妈妈更多的支持与理解。

此次联合合生元共同为母乳妈妈发声,爱婴室也希望以母婴界之力,共同为母乳妈妈发声,引发全社会的关注与讨论,让母乳妈妈的喂养环境能够更好。接下来,我们还将联合合生元开展系列关爱母乳妈妈的活动,共同守护母乳妈妈。

公益共建百万公益基金募集 关爱早产儿营养

公益必然是长期坚持的,合生元一直希望探索持续发展公益之路,更好地帮助母婴人群,开创公益的可持续公益模式,赋予消费慈善的力量。这次,爱婴室也参与其中,为关爱母婴人群贡献一份力量。

8月1-7日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我们将携手合生元,店内每售出一罐合生元奶粉,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支持1元,用于“母乳更+ 早产儿营养支持”公益项目。预计项目将筹集100万元公益基金支持早产儿,让早产儿同样获得良好的生命早期营养支持!

让我们很荣幸的是,目前这场“母乳更+“公益之旅已悄然从母婴行业扩散到科技界,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

因为理解而伟大。我们相信,每一个人都曾是孩子,也将成为父母,让我们体谅和理解母乳妈妈,共同为母乳妈妈创造温暖的支持链,给予她们在母乳喂养路上坚定前行的力量。

从创立至今,我们一直希望爱婴室能为妈妈们打造一个暖心而优质的亲子交流和互动平台。2017年5月18日爱婴室20周岁生日之际,爱婴室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下简称中国红基会)共同设立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旨在帮助患有重大疾病、家庭困苦的母婴家庭。致力于改善中国贫困母婴生存境况,关注和保护母婴生命与健康。

母乳更+,保护不断。未来,爱婴室仍将和合生元携手共同前进,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和全面的服务,关爱妈妈和宝宝,助力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