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互联网音箱限时直降 难道还要再错过?

发布时间:2017-07-12 11:31:39

作为行业中最具性价比的品牌,小米旗舰店已入驻天猫五周年。而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小米一直以来的厚爱,小米天猫旗舰店将于7月12-7月13日开启全品类感恩特惠,其中小米电视最高直降1000元,而明星单品小米互联网音箱也有立减50元优惠,限时两天,不可错过。

小米电视从推出第一款电视起,就志在做世界上最好的电视,而经过几年努力,小米电视已成长为互联网电视领导品牌。此次参与小米天猫旗舰店五周年庆促销的,主要为小米电视4A和3s两个系列的多个尺寸。

其中小米电视4A是年初发布的产品,主流硬件配置,主打人工智能语音功能,只需按下蓝牙语音遥控器上的语音键,就可实现关键词搜索、热度排行、开启应用游戏、查询天气日历、多轮对话、控制电视、片名点名、明星找片、影视百科、智能纠错等10大类语音交互功能,老人小孩也实用方便,所以上市就引起了消费者抢购,是行业中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而小米电视3s系列上市时,就靠着9.9mm机身,金属美背吸引了消费者。此外其还行业首推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具备精美杂志式的排版,以及无限翻滚的瀑布流内容,重要的是具备深度学习能力,懂内容更懂用户,给用户精准的推荐,让用户做到打开电视即看。

而这两个电视系列,在小米天猫旗舰店五周年店庆期间,有200元-1000元直降特惠,力度颇大,值得关注。

小米互联网音箱也是去年末发布的新品,其全白机身设计,搭配栅格式机身,简约时尚。并少见的内置了四个扬声器, 2只2.5英寸全频扬声器,可有效降低失真率, 2只20芯球顶高纯度桑蚕丝布膜高音扬声器,高音自然流畅,而倒相式风管技术应用,则让低音音色更出彩。

小米互联网音箱声音采样率达到192KHz/24bit,比标准CD音质44.1KHz/16bit高出很多,大大超过了人耳能分辨的极限,而好音质还需要好得硬件支撑,小米互联网音箱搭载Cortex A9架构Amlogic 8726处理器,解码强大。另外小米互联网音箱还提供了全面的 AUX in,直插U盘、蓝牙无线,WiFi等连接方式,加上DLNA、QPlay等标准支持,各类在线音乐,手机中的音乐轻松播放。

此外,小米互联网音箱还拥有包括酷我音乐、虾米音乐、小米音乐、酷客音乐、喜马拉雅FM、蜻蜓FM等十大主流音频商的2000万首在线音乐,超多网络电台、有声小说,相声等,并支持语音点播功能,按下CH键,说出歌曲或相声名字即可。

凭借这些强大实用功能,小米互联网音箱上市就屡次售罄,而此次小米天猫旗舰店五周年店庆,更是少有的直降50元现货促销,仅售349元,喜欢的朋友怎么可以再错过?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