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客户之所急 想客户之所想 互联一哥解决微商医疗软文推广难题

发布时间:2018-05-16 14:41:34

什么是软文营销?简单的来说,就是把你想要宣传的信息写成一篇软文,通过推广渠道发布出去,让人看到并且潜移默化的认可,从而实现的广告效果。软文如何写呢?这个知识点就比较多,但是你不用什么都懂,专业的事儿交给专业的人,很多公司都有软文代写的服务,你只需要把需求说清楚就可以代写了,大都是可以后期修改的。

有了好的推广的内容是第一步,接下来就要找发布的渠道进行推广了,这一步可以说是至关重要,之前我在其他平台看到过有些人发表自己的言论说软文才是最重的,我不太赞同这种说法和做法,如果你写了一篇非常好的软文,在一个无人知晓的平台发布根本发挥不了的他的功效,相反,如果你写了一篇很烂的软文在有着大流量的平台发布,再怎么也能获得几个吐槽的人点评吧?

那么怎么选择软文推广平台?这个就看你想达到什么样的目的了,比如是想快速的曝光?想提高企业、品牌、产品的美誉度?还是想实现引流销售?不同的阶期目的,所匹配的项目平台不同,做出来的效果也就不同,这就是为什么有很多客户说找网络推广公司做了软文推广之后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的原因,大部分网络推广公司只是想着自己赚钱,没有弄清楚客户的真实现状和需求就给你弄一堆根本不适合,起不了作用的项目进去,效果可想而知。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软文营销,新闻发稿,各种软文发稿公司,软文发稿平台也有很多,但是真正有实力的软文营销发稿公司却寥寥无几。凭借多年资源的积累和客户良好口碑的拓展,互联一哥(Q Q 362293157)已拥有腾讯、网易、新浪、搜狐、凤凰、今日头条等在内的近5000家主流网络媒体,服务的企业客户行业包括政府机构、金融、酒店、银行、汽车、能源、房产、旅游、零售等。迄今为止,互联一哥利用自身优势,通过精匹配、快投放、高质量、低价格的垂直分类资源,已为4W+家企业提供了专业化营销服务,颇受业内好评与信赖。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