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e通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成为个人投资理财理想选择

发布时间:2017-07-12 10:50:03

随着个人理财平台的增多,投资者对于理财平台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用户体验成为投资者在考察理财平台时的重要参考因素。

冠e通是由冠群驰骋自主研发上线的,自2015年7月诞生以来,冠e通就致力于将平台打造成为一个集实现财富稳健增值和全方位安全保障于一身的理财平台,经过两年的发展,冠e通已经成为个人投资理财的理想选择。

首先,在冠e通投资非常便捷。冠e通平台给每一位新用户都配备了独家大礼,注册即能享有。用户只需一个手机号就能开通成功,在完成实名认证和银行卡绑定并充值成功后即可在出借板块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出借的时长,既方便又快捷。而且,冠e通平台提现到账手续少,流程短,工作日第二天就能到账,周末及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为用户资金周转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其次,在冠e通投资非常安全。冠e通有严格的风险控制机制,以及高科技的安全系统,“三叉校验”、“四级审核”对借款人会进行全方位的审核,此外,冠e通还安装一系列安全系统,如舆情风险监察系统、同盾反欺诈系统等,来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

截止今年6月,冠e通平台注册用户已逾90万,并仍会始终坚持为投资者打造更理想的理财平台。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