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传智播客郑州校区学习倍感幸运

发布时间:2018-01-08 09:21:38

小李是传智播客郑州校区的一名学员,他大学学的是土木工程,当初报这个专业是觉得毕业后比较好找工作,然而经历四年的学习后才发现很多事情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但是刚毕业的小李还是不得不去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毕竟花费了四年的时间。小李的性格有些内向,不是那种能说会道的,虽说他比较能吃苦,但是他真的不喜欢建筑行业,所以选择了离职。

因为想寻求改变,所以小李经常跟朋友们沟通,看到底做哪行比较好,后来了解到一个同学在传智播客郑州校区学习编程后找到了高薪的工作,于是小李联系了同学,详细咨询了一些编程方面的问题,后来小李又在网上查了很多的培训机构,访问官网、看论坛、贴吧,经过综合对比,最终确定到传智播客郑州校区学习。尤其是发现传智播客社区里边的资源、技术交流互动都非常丰富,而且还有各个校区各个班级的薪资帖,这给了小李很莫大的鼓舞,以及学习的动力。另外官网上还有着各种基础教程,对于初次接触的小李来说效果非常好。

到传智播客郑州校区学习后,小李白天安心听课,课间则是练习。回到宿舍后仍然继续预习视频或者敲代码……这样忙碌而充实的日子里,虽然辛苦,小李却乐此不疲。小李说传智播客郑州校区最吸引他的还是师资力量,班主任、辅导老师、讲师都非常负责,正是教师资源的优质与丰富,学员才能学到更贴近实际工作的知识,最终找到满意的高薪工作。

认真学习的日子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小李马上就要毕业了,他说在传智播客郑州校区认识了很多比自己优秀却依然很努力的人,大家不满足自己已有的安逸的生活,执拗的为新的折腾着,因为每个人都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也更加清楚应该怎么去踏实的实现它。

小李说自己很幸运来到传智播客这个大家庭,班里有着关心大家的美女班主任老师,还有非常优秀的讲师和辅导老师,更有说话投机的朋友们,小李会好好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即使未来大家会各奔东西,但这段美好会永存心底。小李最后预祝所有传智播客郑州校区的同学能够珍惜当下,为未来灿烂的前程努力。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