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庆祝荣膺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12 09:55:59

全球航线网络推出超值优惠

卡塔尔航空庆祝近期荣膺的各项奖项,机票折扣最高至五折

乘客可享受卡塔尔航空全球航线网络中的多个度假胜地的机票折扣

Skytrax授予卡塔尔航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全球最佳商务舱”、“中东最佳航空公司”以及“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奖项

2017年7月11日

中国,北京——为庆祝摘得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桂冠,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在本周推出“与世界最佳航空公司同飞翔”全球优惠活动。本次优惠活动覆盖卡塔尔航空全球多条热门度假胜地航线,乘客最高可享受五折的机票价格优惠。

这次特别的促销活动是为庆祝卡塔尔航空近期在Skytrax世界航空奖项中取得的一系列殊荣。在上个月举办的巴黎航空展上,全球颇负盛名的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向卡塔尔航空授予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全球最佳商务舱”、“中东地区最佳航空公司”以及“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一系列荣誉奖项。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卡塔尔航空第四次摘得“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桂冠。

此次优惠活动,乘客可尽享特惠机票飞抵全球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其中包括卡塔尔航空最新开通的尼斯(法国)、都柏林(爱尔兰共和国)航线,以及卡塔尔航空不断拓张的全球航线网络中的多个目的地。

卡塔尔航空首席商务官Ehab Amin先生表示:“被授予‘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奖项,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此外,‘全球最佳商务舱’、‘中东最佳航空公司’以及‘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的殊荣也令我们倍感荣耀。我们非常高兴地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们共同庆祝这些殊荣,希望这次史无前例的重磅优惠可以让我们的乘客尽享卡塔尔航空世界一流的服务,并体验卡塔尔航空快速拓张的全球航线。”

此次优惠活动包含卡塔尔航空全球多条热门度假胜地航线,即日起至2017年7月19日期间购票,乘客可享受由中国出发经济舱往返票价3,510元起,商务舱往返票价9,490元起。出行日期为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0日。此外,乘客还可享受更多重磅优惠,在近期新开航线中,飞抵尼斯(法国)、斯科普里(马其顿共和国)、苏哈尔(阿曼)以及布拉格(捷克共和国)在内的目的地,乘客可享受最高五折的机票优惠。在此次优惠促销期间,卡塔尔航空常旅客计划—Privilege Club贵宾俱乐部会员于官网qatarairways.com购票, 可获赠两倍Qmiles奖励里程。

部分线路参考价格如下(含燃油及相应税费):

长久以来,卡塔尔航空以具有颠覆性的变革创新精神在国际航空业名列前茅,最近推出的全新专利商务舱座椅“QSuite”更是立志革新航空业及商务舱旅行的开拓性产品。QSuite拥有业界首个商务舱双人床,并配有可调节的隐藏面板,乘客可随时升起与毗邻座位隔绝的面板,以打造私人专属空间。

可调节面板与可移动显示屏还可为中间四座的旅客打造私人套间,让同行的同事、朋友或家人一同工作、就餐和娱乐。这些全新的性能将为旅客打造专属的空中环境,为商旅出行提供终极定制体验。

在2017-2018年间,卡塔尔航空以一支由20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将快速拓张的全球航线网络,新增包括斯科普里(马其顿共和国)、萨拉热窝(波黑)、基辅(乌克兰)等更多令人向往的目的地。

*预订价格以舱位售卖实时情况而定,特惠力度可能随出发地变动,部分特惠仅可通过官网预定。具体限制与条款请查阅卡塔尔航空公司官网。

关于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国家航空公司,现已成立20周年,卡塔尔航空秉承“与你同飞翔”的理念,将乘客送往世界150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将于2017年到2018年之间新增包括都柏林,尼斯,斯科普里等多个令人激动的新目的地。卡塔尔航空拥有一支由20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195架卡塔尔航空飞机,4架南美洲拉塔姆航空公司租赁飞机和1架货机。)

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7年由全球最具声望的专业航空认证机构Skytrax在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卡塔尔航空公司荣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全球最佳商务舱”、“中东最佳航空公司”以及“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

卡塔尔航空是全球航空联盟“寰宇一家”(oneworld)的成员。2015年,屡获殊荣的“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第三次被全球最具声望的专业航空认证机构Skytrax授予“全球最佳航空联盟”。卡塔尔航空是海湾地区第一家加入全球航空联盟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的旅客可享受“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近1,000个目的地,每日14,250次航班提供的服务。

卡塔尔航空公司采用先进的互动机载娱乐系统Oryx One,内置的电影及电视节目数量由950部增加至3,000部。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B787,A350,A380,A319及部分A320,A330客机,旅客可使用机上WiFi及GSM服务,与全球各地的亲朋好友保持联系。

卡塔尔航空是多项国际及地方体育赛事赞助商,致力于丰富全球社区。作为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的官方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赞助了一系列顶级赛事,包括2018世界杯和2022世界杯。同时,也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赞助商。卡塔尔航空重视体育赛事中的凝聚精神,这同卡塔尔航空的品牌理念“与你同飞翔”(Going Places Together)紧密切合。

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是全球第三大货运航空公司,通过多哈航空枢纽为全球60多个独家货运目的地提供服务,并借助其200架飞机为150多个重要的商务和休闲目的地提供货运服务。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的机队现包括七架空中客车330货机、十二架波音777货机和一架波音747货机。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