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与围棋的不解之缘 品牌形象大使重返第一

发布时间:2017-12-14 18:07:21

金立作为国内的知名手机品牌和围棋有什么渊源呢?这恐怕就不得不提其现任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了,业内都知道刘立荣是个围棋迷,且金立常年来都在赞助围棋大赛。而近日,刘立荣除了自身参加商界棋王大赛赢得本届冠军之外,金立品牌形象大使柯洁也传来了捷报,时隔八日,重返世界第一。

金立品牌形象大使柯洁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7 国际智力运动联盟智力运动精英赛围棋团体赛开赛。金立品牌形象大使柯洁完美发挥力克朴廷桓,帮助中国队首轮战平强敌韩国,也让他在 Goratings 最新公布的世界围棋排名上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11日,最新世界排名显示中国棋手柯洁在失去第一宝座八天后,凭借10日在智英会上击败朴廷桓的一场胜利,目前以3629分反超对手排名第一,韩国名将朴廷桓以 3628 分退居第二。

金立品牌形象大使柯洁

而当日,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在参加商界棋王比赛,战胜了乐工场董事长杨乐涛,成为第二届的冠军。

金立刘立荣

金立董事长刘立荣并称为是“做手机的人里下围棋下得最好的,下围棋的人里手机做的最好的”,金立对于围甲联赛的长期支持,是中国围棋近年来走向腾飞的重要推手之一。而在解释金立为何连续十年赞助围甲时,刘立荣给出的答案第一句就是,“首先我是一位棋迷,对围棋充满热爱,希望能为围棋做点事情”。

亦如围棋,金立最近也是频频传来喜讯,近期发布的八款全面全面屏手机使金立成为首个布局全线产品的品牌。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明年金立与围棋的不解之缘又会各自带来哪些喜讯,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