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法律进程中的优秀律师团队成为企业一带一路发展的后盾

发布时间:2017-07-11 12:21:31

古语讲:治国无法则乱,守法而弗变则悖,悖乱不可以持国。前半句的意思是治理国家必须依靠法律,后半句是警示“法若不能与时俱进则枉然”。纵观我国法治发展进程,从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确立“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到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事实上经历了30年填补法律空白、解释法律实践、查找法律弊端、废除法律病灶、完善法律不足的过程。有法可依是基础,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是关键,这是从法制迈向法治的重要环节。

在法律践行社会民主进程的发展中,律师一直是正义的化身,公平的执仗者,有着丰富法律从业经验的高级律师张东,不仅是见证中国法治民主的进程,更是革新中国法律的践行者。目前拥有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北京市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大学研究生法律实务导师、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会员、北京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监事等诸多头衔的张东,在面对众多的委托人和被法律援助者们,不仅是人民中的一员更是一名维护中国法律公平正义的执剑者。

十多年的职业辩诉经历,让张东知道,建立一支拥有各种案件丰富的申辩经验的优秀律师团队不仅关乎中国法律民主的进程,并且是对于中国的战略发展至关重要。在中国民主法律变革社会进步的进程中,离不开那些在案件中,在取证中,在辩证中坚持公平正义,秉持民主,仗剑执笔的优秀律师们。这对于目前我国经济再一次腾飞至关重要,众多中国企业涉足海外业务,他们坚持走出去带回来的经济策略,但是在海外并购遭遇东道主政策“壁垒”,自主商标被海外竞争者恶意抢注……随着“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实施,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寻求发展,然而许多企业因应对法律风险不当而蒙受损失。

在众多的海外维权和与在华外资企业的对垒过程中,张东同众多具有经济纠纷、合同纠纷、专利纠纷、权益纠纷等各种辩护经验的高级律师们为中国企业甚至是外资企业维权护身,这也是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助力一带一路之国策的仗剑之责。值得律师从业人员发扬的是专业度和责任心并肩,法律的严谨性和人性的原则性并举。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作为一个综合性大型事务所,不仅为国内外客户及时提供务实的法律及商务解决方案,还为委托人提供无偿的辩护援助。其引进了众多国内外优秀律师,并有多位高级合伙人都曾出任政府机构的法律顾问。面对中国海外维权企业的法律援助的诉求,一个庞大的拥有丰富辩诉经验的律师团队已经为无数企业伸张正义,获得应有的权益保护。其中典型的委托人不仅有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北京市财政局等机关单位,更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惠普(中国)有限公司、三星电子株式会社等外资企业;还有像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凯德置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国浩房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华茂置业有限公司、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艺美术集团公司、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等全国500强和优秀的民营企业及上市公司。

这些典型的辩护案例的成功经验,给了中国众多跨国业务和在国内快速发展的企业很大的信心和支持,只要是在中国法律允许下和保护下,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都将受到应有的惩罚,当然走出国门也需要在优秀律师团队的保障下遵循国外法律法规,中国未来的民主进程离不开像张东这样为法律,为人民,为公平正义不失律师之初心,行法律之民义创造一个大同天下之繁荣,相信中国未来的经济讲与世界更大的融合和发展。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