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商旅品牌升级 联合全产业链企业共商创新服务

发布时间:2017-07-11 11:28:55

时代不断发展,全球经济愈发趋向一个整体,商旅出行需求也随之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而从事提供商旅管理服务的企业,也需要紧跟市场发展的步伐,与时俱进,革新服务体验。

据了解,中国商旅市场的经济总体量从2015年的2500亿,到2016年的2900亿,期间增长了116%。商旅管理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这是一块十分诱人的奶酪,而围绕于此的,是形形色色标榜着专业差旅服务专家的企业,但其中的服务质量好坏参半。然而,从事商务旅游二十载的美亚集团在此时,以创新智能的姿态对商旅需求企业做出了服务承诺,并于7月7日在深圳举办了“智慧商旅 一路懂你——圳撼启航”的品牌升级活动。

美亚商旅创新服务承诺:让企业畅心 让员工幸福

据统计,在整个中国的大中小企业中,有规范管控的员工出差的企业占比50%。尽管在2006-2016十年间,以美亚商旅、携程商旅等为代表从事专业TMC行业的企业在不断发展,但他们目前也只做到整个商旅市场总经济量的10%。美亚集团副总裁、美亚商旅CEO尹伟就表示:要开拓新市场,就要创新服务,而服务的创新,对企业来说,是管理承诺;对员工,也就是商旅人来说,则是服务承诺。智慧商旅能做到一路懂“您”,一站式贴心服务,有求必应,现阶段就必须进行商旅全流程的资源整合。这从技术上,体现为实现统一的操作系统、统一可执行的政策,让企业商旅信息得到更加安全可靠的保障;而在产品上,则是提供丰富的商旅产品,并通过多种组合选择,实现专属服务的定制;最后,在服务方面,还需要拥有灵活便捷的结算功能,以及提供准确专业的数据分析服务。这样灵活多变的输出系统,才能满足不同企业的实际需求,真正做到让企业更畅心。

美亚集团副总裁、美亚商旅CEO尹伟

尹伟还表示,商旅个性化需求在增长,专业化服务痛点难度也在增加,如果能把员工从出差事前事后的预订、审批、报销等繁琐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减轻工作负荷,切切实实地为出差的员工提供便利,让差旅人集中精力完成出差的原始任务,才是商旅管理的本质。简单来说,就是提高效率,降低管理成本,赋予员工社会尊重感,从而满足员工的幸福感。

多样化服务完成企业商旅闭环 产业融合势在必行

从确定要出差开始,出差审批、机票、住宿、火车票……直到出差结束,完成财务报销,才能为这一趟商旅行为画上句号。在商旅的全流程产业链中,机票、酒店和安全是重中之重,也是商旅出行能够顺利实现闭环管理的重要环节。怎样才能为这个闭环赋予更充足的能量,加速全流程的驱动,让企业商旅管理的成果或回报,得到加倍的体现?这在本次活动现场也得到了深入的探讨。

美国联合航空客户经理廖婉慈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增长的差旅市场,美联航组建了专属大客户服务部,以满足企业业务发展需求。在未来,美联航也将推出更多适合国内企业差旅市场的产品,并通过不断提高准点率,以及增加航线投资,来整体提升客户体验。

HRS业务拓展总监许晓磊则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下,商旅管理主阵地将向线上转移,酒店管理也将通过与商旅管理系统的互连,提供商旅住宿的一站式智能服务。通过整合系统数据,这种智能化的管理系统还将能分析酒店市场的形势,挖掘成本节约潜力,让企业员工通过直观的分析比对就能更快地订到合适的酒店,也为企业节省了更多的精力成本。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如何才能在员工出行期间,确保风险降减及援助支持及时落地,确保重大事件发生时,安全保障服务能够快速有效响应?”国际SOS中国差旅客户经理陈寒冰说,“数位管理与全球援助网络,通过将差旅安全和医疗风险纳入差旅管理政策考量,能让海外差旅安全管理更智能。同时它将整合行程数据,进行人员追踪,时刻掌握企业出行风险信息,并结合有效的风险预警、及时的人员沟通,,构建出完善的差旅出行风险防控体系。”

美亚商旅深港澳大区总经理项威威在商旅供应链条产业融合趋势的圆桌讨论上,则表示要想提高商旅管理的客户体验,应该将上下游产品进行融合,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因此,未来产业链条的融合会是完善商旅服务体系的必由之路。

美亚融合之路从内部产业开始,如今的美亚集团,已经在全国13个城市设立分、子公司,并且完成了A轮融资。美亚集团总裁陈培钢在圳撼启航的活动上宣布了美亚集团旗下三大业务板块实行品牌升级的消息:

原美亚尚途商旅将升级为美亚商旅,专注于提升国内企业差旅管理水平,做中国最强的民族商旅品牌。

原美亚同行则升级为美亚航旅,专注于为中国机票分销行业供给完善国际机票产品供应平台,做全球最强的国际机票整合服务商。

美亚旅行则是专注于境外的优质旅游路线推荐,做中国最强高端海岛定制供应商。

自此,美亚商旅完成了品牌升级的洗礼,整合商旅出行链条,唯有在科技发展和产业融合下,才有可能实现智能化、无纸化的闭环管理。革新服务创新的能力,将一如既往,用服务成就品牌。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