瀞度即品质 解读纯净三江源

发布时间:2017-07-11 10:22:21

当人们的物质文化生活达到一定水平之后,消费欲望伴随消费能力增长而加强,开始追寻更高层次的东西,无论是从精神上还是物质上,都会向往更好的、更有品质的生活。人人都在提消费升级,还来不及真正了解消费升级的含义,就被消费升级刷新了你的生活质量。

据《2016年度饮料行业整体运行报告》预测,随着居民消费需求的个性化、品质化以及“绿色发展”理念的深入人心,与品质消费、绿色消费相关的新产品将保持快速增长。一个满怀个性与情怀的“品质经济”时代正在来临。

源头品质,全球稀有黄金水源地

消费群体、消费理念以及消费习惯的转变,是制约饮料行业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主流消费群体从碳酸饮料过渡到茶饮料后又过渡到包装水和健康饮料。茶饮料、功能饮料和健康饮用水所占份额在不断提高,碳酸饮料市场进一步被蚕食。消费者对于健康诉求的提升,使以凉茶、纤维饮料、近水饮料为代表的新品类迅速增长,在市场份额中挤入主流。

作为近水饮料的新兴产品瀞度天然气泡水,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从源头品质到消费品质实现了品类突破。

瀞度水源地位于地球生命水源带上难得一见的生态处女宝地——三江源,便是“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腹地。在平均海拔为3500-4800米的高原上,三江源始终保持着它最原始地貌和最纯净的生态环境,所以三江源也素有“中华水塔”的美誉。

作为“中华水塔”的三江源,湖泊湿地面积在10000平方公里以上,其中面积在50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有80多条,是重要的产流区和水源涵养源。三江源不仅是中国面积最大的天然湿地分布区,三江源地区还有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是国家多种动植物保护区,其中一级重点保护动物有藏羚羊,雪豹等16种。同时作为青海旅游的富矿区,也是中国旅游乃至世界旅游的稀缺资源带,具有发展被誉为“无烟工业”的绿色旅游不可代替的资源优势。

天然品质,尊享万年“神沵泉”

事实上,多年前,水企很少提到水源地一说,大家都在闷声做产品。如今,水源地被提到空前的高度,在业内人士看来,水行业同质化严重,打水源地牌也是想通过差异化卖点来获得更好的销售,这是行业竞争加剧倒逼的结果。而那些没有好的水源地的小品牌企业,将会收缩战线回到属地销售。

有人说,瓶装水就是“一瓶水加一张纸”,意思是说,瓶中的水相差无几,但商标附加值却大不同。随着环境污染的加剧,消费者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水源地”逐渐成为各大水企的角力点。

中投顾问食品行业研究员简爱华表示,质量问题、标准问题,一点小事就发动攻击,是饮用水竞争激烈最好的证明。而去年由农夫山泉引发的标准之争,其背后实质上是水源和水质量的较量。优质水源地已经成为所有水企竞争的新焦点,也是企业向高端突围的一个重要方向。

简爱华认为,水企未来还会抓住质量做文章,但以后“口水战”可能会变成品牌战。目前市场上瓶装水更多属于概念营销,比如饮用水、矿泉水、蒸馏水等。饮用水要想取得市场份额,必须得到消费者信任,而信任的前提是品质有保障,比拼质量、争夺水源地将愈演愈烈。

而一直以高品质水之称的瀞度水源地“神沵泉“,位于青海三江源地的核心保护区。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神沵泉”一泉双水,既有高品质天然矿泉水,也有珍贵的天然气泡水。距今水龄已有19830年,在地下形成二百公里的地下水带,经深度五万米断裂岩层融滤后,在地壳压力下自然涌出,东边泉眼群自涌而出的是天然矿泉水,西边便为天然气泡水,像这样自然涌出的天然气泡水十分罕见。这也为拥有水源地优势的瀞度提供了核心“垄断”资源,让消费者尊享万年“神沵泉”。

健康选择,瀞度即品质

瀞度资源优势背后是消费者偏好的有力支撑。当今社会的主力消费人群——“80至90家庭”则代表了未来市场的主要需求增长点。调查显示,注重大健康观念的80后关注重点在包装水和茶饮料上,喜欢“新奇特”的90后则对功能饮料、包装水和蛋白质饮料最青睐;由此可见,类似于包装水尤其是高端水这样既能满足消费者基本需求又能满足类似身份象征、社会认同感等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将会有很好的增长趋势。

有调查显示,消费者最偏好的饮料为包装水,约24%的被访者表示更青睐饮用包装水。业内人士表示,主流健康趋势,消费者对于高含糖量、高热量饮料的偏好度持续走低,健康化、个性化、功能化是未来消费者的主流需求。

清澈的泉水天然含有二氧化碳,并且富含锶、钾、钠、钙、镁、钒等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汩汩泉水经地下五万米断裂带岩层融滤,高达19830年的水龄,水龄高、活性强,瀞度天然气泡水是在地壳压力下自涌而出,天然含气,水分子团半幅宽74.07Hz,是天然小分子团水,容易被人体细胞吸收,提高全身氧的运输能力,有利于细胞内代谢废物及毒素的排出。

由于人体本身的代谢产物本为酸性,加上饮食不正常,社会压力大,人们作息不正常,现代人酸性体质严重,易感到疲惫,记忆力衰退,腰酸背疼,而瀞度天然气泡水中的碳酸可以调和酸性,帮助人体达到酸碱平衡。另外水中的碳酸还可以中和导致酸痛与不适的乳酸,缓解运动后四肢酸痛和疲劳。所以无论是熬夜、聚餐、运动、还是调制饮品等,天然气泡水都不可或缺。

如果说三江源独特的地理优势成就了瀞度气泡水的高品质,那瀞度气泡水独特的瓶身设计就是瀞度水高品质的一种独特的代表,19830的经典款,雪豹、藏羚羊、旱獭、野牦牛的珍稀动物款,每一款都值得被收藏。

瀞度即品质,瀞度气泡水更是高品质,纯净的水源、卓越的水质,是产品本身对健康追求的有力诠释。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