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浅夏 四季优美随便果陪你fun开吃

发布时间:2017-07-10 15:59:04

花一样的夏日,总是饱含着不同的记忆,不管是满眼郁郁葱葱、藏都藏不住的绿意,

还是连绵不绝的雨天里的那一抹彩虹,都是浅夏独特的魅力。但随着夏季的不断深入,不少问题也逐渐显现出来,闷热的天气更是让人食欲不振,内心焦躁。面对这一系列问题,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呢?

随便果提示您 夏季饮食很重要

众所周知,炎热的夏季常让人汗流浃背,且体内的微量元素更是会随着汗液流失,加之,这样的天气又容易让人食欲不佳,这就导致人的身体容易出现疲倦、乏力、犯困等症状。所以,这个时候选择合理的饮食习惯及生活方式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选择清淡饮食且荤素要搭配,像粥类、蔬菜等易消化的食物,可多吃酸味、苦味的新鲜蔬菜瓜果,如苦瓜、柠檬、青梅、随便果之类的,少吃肥腻厚味及辛辣食物,增加体内水分,补充身体消耗。其次,可以在晨间或晚上这样温度比较舒适的时间段进行适量的运动,这样不仅可以增强体魄还可以增加食欲。

清凉夏日 有随便果才够味

到了夏季,最不能少自然就是冰爽的食物了,并且,适当的吃一些凉食或者喝一些冷饮会让人感觉身心舒适,还能起到一定的驱暑降温作用。但是,这些凉食也不宜吃得太多,容易伤胃。那怎样可以让夏季变得既冰凉又够味呢?

四季优美随便果就是个不错的选择,酸甜软糯的滋味非常适合夏天食用。作为夏季必备的开胃神器,可以将随便果放于冰箱冷藏,这样不仅可以达到很好的保鲜,而且又可以在食用时有冰凉感,真是一举多得。除此之外,每一颗随便果都是独立的小包装,不仅方便食用而且密封的包装也不会串味。

所以,这个夏天,就让四季优美随便果陪你一起fun开吃吧!一起过一个有滋有味的冰爽夏季。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