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色素下饭,HHA蜂浆纸卸唇妆也是快狠准!

发布时间:2017-07-10 15:58:27

如何画唇不脱妆,相信大家已经学过不少技巧。但会画还得会卸啊!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卸除唇妆,甚至很多人都不卸唇妆,长期下去,唇色暗沉,长唇紋,粗糙,干燥,不性感,所以只要你用了口红类的唇膏,一定要记得卸唇妆!

尤其是吃饭之前,你总不想用色素下饭吧,今天就教你一个吃饭前快速卸掉唇妆的小窍门——薄薄的一张HHA蜂浆纸让你完美ending!

你一定遇到过这样的尴尬:约会的时候吃饭喝水总担心美美的唇妆会在餐具上留下狼狈的印记;而如果就餐前只是简单粗暴的擦掉口红,又会让唇部边缘就染上红红的印记。这时候,一盒精致便捷的HHA蜂浆纸就显得特别贴心,只需1分钟,就能轻松化解约会尴尬。

HHA蜂浆纸是一款神奇的卸妆、洁面产品,不仅可以用做日常的洁面清洁工作,而且因为HHA蜂浆纸产品小巧包装精致,用户携带方便,使用更便捷,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随身携带以备不时之需,饭前给嘴唇卸个妆成了HHA蜂浆纸用户最大的使用心得。

“以前吃饭的时候特别紧张,一是怕口红脱妆被吃进肚子里,二是担心口红会沾到餐具上,那多尴尬呀。自从有了HHA蜂浆纸以后,饭前从包包里取一张HHA蜂浆纸,打湿了往嘴唇上轻轻一抹,然后用化妆棉擦掉就OK了,一顿饭吃得舒舒服服,饭后再补个唇妆就又美美的了!”

因为HHA蜂浆纸含有天然蜂胶、蜂王浆和多种植物精粹配方,温和亲肤,所以即使是人体最娇嫩的唇部和眼部妆容也能使用。重点是HHA蜂浆纸和普通的卸妆产品不同,纸状的HHA蜂浆纸更加方便携带,小巧精致不占空间,但是小小的身体却蕴含了大大的能量,解决扰人的唇妆问题更是快、狠、准,这样的HHA蜂浆纸,你是否已经拥有了呢?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