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亿元!奇帅2017年度营销峰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7-07-10 15:32:25

7月8日,以“蜕变聚焦 蓄势腾飞”的主题贯穿始终,奇帅电器于宁波泛太平洋国际大酒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营销峰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代理商、经销商、媒体等1000多人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有奇帅电器公司董事长龚银其、技术总工程师杨学文、常务副总兼售后总监钟晓鸿、营销公司总经理李雪东等公司高层到场。囊括中怡康、万维网、中国质量新闻网、新浪、搜狐、网易、新华网、消费日报、中国消费者报、慧聪网、中国家电市场网等全国数十家媒体均来到现场,见证和记录了这一辉煌时刻。

这就是奇帅电器2017年度全国营销峰会的现场。

会场火热的气氛、奇帅人高昂的斗志、李总气势磅礴的营销规划和极具前瞻性的眼光,让现场客户的热情几度达到顶峰。通过会议中李总的讲话,使得代理商们找到了在逆境中前行的方向,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使得代理商们的信心大受鼓舞,打款环节没到,就有不少代理商冲到酒店一楼的收款机前,掏出真金白银,要求订货。安排了15台POS机的收款台根本忙不过来,有些代理商排队两小时,才成功交了款,订了货。

据了解,截止7月8日18:00,奇帅共收款现金1.15亿元,客户订单金额3.2亿元,随着晚宴的开始,客户打款将持续进行……

在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一天的订单金额达到3.2亿元,这样的成绩难能可贵。众所周知,随着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不明朗,国内家电市场的业务开拓愈加艰难!大企业咬紧牙关过日子,众多小企业则陷入了经营困难的窘境,拖欠货款、拖欠工资、拖欠经销商货品、关门停产、甚至跑路的企业并不少见。

然而,奇帅的代理商们依然拥有必胜的信心,这个信心来自于:

奇帅用三专理念做好洗衣机的承诺。

奇帅做洗衣机做了14年,而且专注于洗衣机这一个领域,做强、做精是奇帅不变的战略和承诺。在“蜕变聚焦,蓄势腾飞”奇帅2017年度营销峰会的现场,奇帅董事长龚银其铿锵有力地表示:“奇帅将一如既往,集中所有资金和精力,投入到洗衣机事业。”龚银其的表态,给了全国代理商们一颗定心丸。

奇帅用心做好售后工作。

据奇帅电器常务副总兼售后总监钟晓鸿介绍,奇帅电器14年来,依靠“1.3.7无忧服务承诺”,坚持做服务导向性企业。不但没有缩减售后服务费的开支,反而逐步加大对售后服务部的投入与建设,坚持通过投资自建全国售后服务网络,用十四年的坚持和巨大经济、人力投入,使奇帅售后成为行业内独有的一个成熟的、完整、高效庞大的管理和运作体系。为用户带来更加快捷、方便、高效、专业的洗涤体验,最大限度解决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奇帅具有突出优势的产品线。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具有开发滚筒、全自动、半自动等完整产品线的企业,奇帅的产品开发能力非常突出。然而,在继承奇帅一贯以来的产品优势的基础上,2017年,奇帅做了较大的改变,将产品战略从“做多”变为“做精”,要求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品。

2017年,滚筒方面,奇帅推出了8kg、9kg等智能洗衣机,以满足高端用户对洗衣机大容量、智能化的需求。全自动洗衣机方面,今年奇帅推出三大系列,分别为炫金态系列、A6炫金刚系列和V8炫动力系列,同时拥有强力热烘干、加热洗、自清洁等先进功能,部分产品还采用了箱体整体不锈钢及内桶整体不锈钢设计,产品优势十分明显。这些新品外观靓丽,功能新颖,在会议现场受到与会代理商们的热烈追捧。

“聚焦营销”和“两会两工程”理念先进,成效显著。

当市场不景气的时候,奇帅人没有被困难吓住,反而逆势而上,愈战愈勇。

会上,李总讲解核心标准终端建设和终端销售爆破方案,以扶持代理商做好终端,提高消费者的现场体验感。从“有温度的营销”到“逆势营销”,从“聚势营销”,再到“聚焦营销”,奇帅近年来在营销领域跨越了四级跳。每一次的营销创新,都能带来市场和销量的积极变化。

奇帅电器营销公司总经理李雪东详细阐述了“聚焦营销”的意义和“两会两工程”的具体操作思路。李雪东认为:“市场不是缺少机会,而是缺少思路和方法。奇帅的聚焦营销理念,不是凭空冒出来的,而是通过对市场的深刻分析和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而总结出来的;此外,经过今年上半年的市场行动,聚焦营销已经得到充分的检验,对当今代理商操作市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现场,李雪东例举了多个案例,如一场区域会议收款3000万、一个偏远地区一场促销回款200万……这些活生生的例子,让现场的代理商们听完热血沸腾。

战略性的品牌建设

下半年,奇帅的“百团大会战之千里亮剑”行动即将在全国隆重开展。奇帅通过央视、地方媒体、行业媒体以及58000家位于全国的终端经销网点,进行品牌的宣传和推广。更是牵手杨钰莹成为奇帅洗衣机的代言人,完美诠释“炫彩之美”。届时,做活动,战终端,销量爆破,一系列行动必将引爆全国,为企业、为代理商带来源源不断的丰厚利润。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